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0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4-10 08:39

早评: 周一大盘的阻力是3300点;支撑是3280点和3268点;大盘的3300点不是那么容易就一举突破过去的。尤其是现在技术指标出现超涨的信号之时。所以周一大盘有可能短线调整震荡一天了!大盘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很可能会在3280-3268点附近收盘了。部分题材股会继续上演二极大分化的大起大落的行情。自己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炒股要跟龙头,只要这样才会机会大风险小!这次的雄安新区概念股炒作也是一样的,跟风上涨的股通常是涨得快,跌得会更快的!

04-10 08:42

天津港600717 地处天津市,也被软件划入雄安新区概念。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已形成了以集装箱,原油及制品,矿石,煤炭为“四大支柱”,以钢材,粮食等为“一群重点”的货源结构,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实际上天津港有多重概念,譬如一带一路概念、京津冀概念、雄安新区概念。天津港的实际控制人是天津国资委。从技术走势看,天津港的月线图是受制于一条压力线。压力线位置是20元左右,但关键还是要突破前期最高22.57元才能出现向上拐点。随着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的深入发展,突破是没有问题的。该股上周四就提示关注的,今天建议继续跟踪。

04-10 09:02

上周雄安开板个股增加,预计今天会更多,那么带给市场的压力会更大,指数可能会调整,因此,雄安不建议继续追捧。大的概念走强几乎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但是雄安这里经历了充分发酵,大家关注点都在这里,所以,虽然概念想象力足够大,但是现阶段不具备太大机会。

04-10 09:11

上周四和大家分享的沧州明珠002108在周五最高上攻8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600008首开股份我预判今天的最低点在1个多点的位置,我计划1个多点买600008首开股份

04-10 09:22

603969银龙股份 城市轨道交通换手龙头,建议买进。

04-10 09:31

今天大盘低开1.16点。大盘的3300点不是那么容易就一举突破过去的。尤其是现在技术指标出现超涨的信号之时。所以周一大盘有可能短线调整震荡一天了!大盘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很可能会在3280-3268点附近收盘了。部分题材股会继续上演二极大分化的大起大落的行情。自己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炒股要跟龙头,只要这样才会机会大风险小!这次的雄安新区概念股炒作也是一样的,跟风上涨的股通常是涨得快,跌得会更快的!

04-10 09:41

今天开盘后大盘指数如期下探调整了。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火爆中。今大盘的5日线是在3267点附近,是要防范回踩考验3268点支撑力的。上周提示买进的长春一东600148该股继续震荡,因为上周时间不做,缩量状态。从周线看,这周压力集中在35.90附近形态周线老鸭头,等待放量上攻,周线支持依托34.15,大家注意跟踪。

04-10 09:52

上周五提示的长线股中国交建601800今天小幅上涨2个点,该股继续跟踪。上周提示关注的长青集团强势上涨6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肯定,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10 10:02

大盘短线的反抽虽然力度较大,但是热点还是雄安新区股,所以大盘还会有反复再次考验3268点附近支撑力的可能了。技术上的调整需求是很强烈的。上周四早盘提示关注的中国建筑今天小幅上涨2个多点,该股可以继续跟踪。我们跟踪的美人尖嘉澳环保今天停盘!有买进的朋友放心待有。


04-10 10:13

天津港 今天继续上涨3个多点,该股俊业上周四就提示了,今天继续提示,要是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0%以上,上周四俊业还提示了沧州明珠今天上涨2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我们提示关注的长青集团,建议逢高减仓出局,有盈利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恭喜关注俊业直播的朋友。


04-10 10:16

高送转、次新股、重组等股受刘士余批评而集体大跌中。所以今天中小盘股是调整的重灾区。仅有的活跃资金都去追雄安新区概念股去了。所以今天大盘整体并不乐观的。目前我们盘中就是要观察5日线的支撑力。如果支撑不住,这波回踩调整的空间就大了。

04-10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109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041亿要多了。今天的成交量继续放大,可是个股并没有普涨,而只是让雄安新区概念股给吸去了。技术上大盘指数是要调整的要求的。这二天大盘指数是要去考验五日线的。支撑住了还会有上冲的可能的。否则短线还有再探20日线或3250点的可能的。天津港,沧州明珠,长青集团都是上周四和大家分享的,今天继续爆炒,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4-10 10:47

雄安新股和环保依然强势,吸引了大量的跟风炒作资金。可想而知,暴炒之后,就会是一地鸡毛的。别看今天的量能大,但是没有用到权重指标股上,所以大盘指数不可能会有大的表现的。修复超涨还需要几日的时间。所以想要突破3300点的话,这波调整不能失守20日线和3250点!

04-10 10:59

今天盘面其实和上周五一样,可以说是上周五的完全的复制,但是很多人依旧买不到雄安,一方面是不懂,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还有就是也许你知道,但是你反应不够快 所以就错过了买点,历史总是会重演 其实类似的炒作模式 过一段时间会再次出现 但是如果你对这种模式不够熟悉,那么当机会在你面前 你还是把握不到 就好比我教给你怎么打篮球 投篮的姿势 但是你要做到游刃有余是不是还需要上万次的练习。

04-10 11:13

工信部:我国人工智能研究已走在世界前列。人工智能板块的个股跌下来是中长线低吸的机会,这是需要注意的。虽然现在市场的热点和资金都被雄安吸引,不过还是有不做题材的机构会趁此下跌买买买的。

04-10 11:32

上周连涨三天并站上了3282点。但短线累计了大量的获利盘。量能虽然明显放大,但是资金多是被雄安新区股吸引过去了。对于大盘指数没有多数贡献的。且技术上大盘还有调整蓄势的要求。所以大盘近期直接突破3300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了。这波调整回踩不破20日线或3250点才有可能二次上攻3300点了。近期抓住热点板块的,要拿住了,直到异常放量或出现盘中上窜下跳的情况为止。没有热点股的也没有必要去追涨。因为风险通常是追涨追出来的。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4-10 13:02

有逻辑,有思路,有方法,有股票。炒股,重要是方法和逻辑,有方法逻辑,亏钱是暂时的。早晚会赚钱。炒股,没有方法和逻辑,就算赚了,最终还是会亏回去。

04-10 13:11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主流和直流,做主流就是躺在床上都能赚钱,但是做支流的费了很大劲也许都赚不到钱,资金喜欢什么,你跟着做什么就可以,别总是看这个好,那个好。最终你可能什么都得不到。漂亮!我提示关注的长青集团午后被资金封板,经过中午的发酵,再次出现新的做多势力,没有卖出的可以继续待有。


04-10 13:14

目前的大盘的均价线是在3279点。对于大盘是有一定的阻力的。分时低点3273点并不能确定是今天的低点的。所以今天的追涨有风险的!明明已经有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发公告撇清了雄安新区的关系,可是依然有资金在炒作,这不是疯狂了是什么?

04-10 13:23

人工智能可能有短线再次吸入机会,关注002253川大智胜的反弹机会。

04-10 13:34

股市本质上就是,拆了东墙补西墙雄安越牛,其他版块越弱。陕国投海螺水泥这种伪雄安概念也在表现,这些都是持有一些雄安概念股份的上市公司。说明随着雄安的继续爆炒,资金对这种比较远的概念也开始认可,可以跟踪下。

04-10 13:46

如果说上周五市场对雄安还有一些犹豫,那么今天看看你身边的人就知道,所有的人都已经对这个题材狂热,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明天早盘将会有很多品种直接高开,但是明天节点也很重要,因为随着放量品种的继续增加,后面筹码交换也会加快。

04-10 13:58

今天的重灾区就是:高送转、次新股和高价股;今天大盘可能会守住5日线了。明天多空主力会激战争夺5日线了。我们跟踪的短线票金牛化工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有买进的朋友盈利22%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


04-10 14:31

一波放量跳水,大盘险些失守了5日线。尾盘最后半小时,大盘如果失守了5日线,那么明天还会继续调整下探了。20日线和3250点就会受到严峻的考验了!

04-10 14:40

100只股票跌幅超过 9% 很恐怖。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可以找一个河北天津或者北京的票,只要是低位的,拿一段时间大概率也是可能赚钱的。

04-10 14:51

我们跟踪的天津港今天午盘强势拉升涨停,该股俊业上周四就提示了,今天继续提示,要是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6%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


04-10 15:02

雄安今天白热化,明天获利盘抛售的压力会很大。西部建设尾盘涨停,买不到雄安的资金回来买一带一路,作为一个前几天调整比较充分的版块,预计明天早盘会表现一波。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