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 股民公社: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4-11 09:02

最近经常提示跟踪的西部建设002302经过5天调整昨天在10日线靠近的时候发力收盘涨停板,预示一带一路龙头又开始活跃。相信大家有用心关注俊业直播的朋友都有看到,西部建设回调到位后还有一次买点 大家准备好。

04-11 09:09

从昨天的盘面看,西部建设尾盘涨停,这可能就是资金认为雄安短暂休息进行的相应应对,不难判断的是,至少今天早盘一带一路,军工混改以及港口等前期的题材会再次被资金炒作。这点类似上周三雄安大面积火爆,尾盘资金拉升这几个概念一样。历史会重演。当然,虽然也许今天可能会有很多题材表现,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去追,单日概率比较大,这里还是做雄安,作为一个超级大题材,资金介入度很深,等雄安短暂整理之后,很大的概率会再度走强。

04-11 09:14

我是觉得600008首创股份是开板的人气龙头,今天我还是看好该股。

04-11 09:30

今天大盘低开3.17点。周二大盘还会继续调整了,盘中下探考验10或20日线的支撑力了。大盘先调整反而尾盘会有回升的动作;如果先得瑟反抽抵抗,那么下午或尾盘就可能会被揍下来的;个股继续冰火二重天的,近期个股的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了!

04-11 09:31

今天大盘低开3.17点。周二大盘还会继续调整了,盘中下探考验10或20日线的支撑力了。大盘先调整反而尾盘会有回升的动作;如果先得瑟反抽抵抗,那么下午或尾盘就可能会被揍下来的;个股继续冰火二重天的,近期个股的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了!

04-11 09:40

2线股 津滨发展 新兴铸管 继续开始拉升 雄安题材 全面转战2线 今天继续拉升,建议关注2线股。上周提示关注的长青集团今天强势上涨6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昨天没有卖出的,今天可以继续卖出。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4-11 09:48

天津港 今天继续上涨5个多点,该股我上周四就提示了,昨天继续提示,要是有买进的朋友盈利20%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


04-11 09:50

000937冀中能源 8.00附近可以买进,该股是雄安新区概念,昨天反包大阴线,今天量价合适,积极关注。

04-11 09:58

主流热点不调整,其他题材就没机会,而主流热点中途的休息,其他热点不过是但日游行情,因此,也没多大的肉,现在的节奏就是买到雄安的票拿着,不要随便卖出。我们跟踪的长线股601668中国建筑 这波拉升大涨,有买进的朋友小盈利,该股建议继续跟踪。

04-11 10:10

大盘强势反抽,阻力是在3286点了。大盘指数在日线级别没有修复到位的情况下上涨是很危险的事。所以大盘今天或后期还会打回原形的。大盘的10或20日线支撑还会先去考验的了!上周四和今天早盘都提示买进的西部建设,今天继强势拉升6个多点,恭喜有买进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04-11 10:21

支流是建立主流休息的前提上,但是一波行情你赚的最多的是主流。所以,把握主流行情是你最容易赚的钱,每一年都会有几波主流行情,只要这几波主流行情你都把握住,说实话翻倍不难,为什么多数人总是抓牛股,还是不赚钱,就是因为主流做不好,非主流经常做,账户波动很大,最终赚不到钱。

04-11 10:27

我们的天津港长青集团继续涨停!恭喜买进的朋友,可惜我有提示卖出长青集团,盈利了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关注下长久物流,相对来说,价位并不高,未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04-11 10:38

从盘面看,今天是一些买不到雄安的资金去做其他概念,还有一些买不到雄安的资金去做低位的雄安概念。刚刚9.49分提示买进的000937冀中能源,目前上涨到6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后期俊业看好。

04-11 10:47

正如我提示的一样:盘中下探考验10或20日线的支撑力了。大盘先调整反而尾盘会有回升的动作;如果先得瑟反抽抵抗,那么下午或尾盘就可能会被揍下来的;个股继续冰火二重天的,近期个股的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了!”大盘先得瑟上涨,被打回原形了。大盘今天是要去考验10或20日线的支撑力的!现在雄安题材 回档就是机会 要求是 2线品种,可别什么都去追,越是这个时候,越是只能 专注2线。

04-11 11:01

炒作雄安,一定要做 2线不是2线的 现在已经有 分化的迹象,坚定不移 炒作雄安2线雄安题材,准一线品种:河钢股份 首创股份,银龙股份,中持股份 虽然开了,但是封板或者回封形态优秀的股票。二线品种:廊坊发展,,保变电气,荣盛发展,新兴铸管,青龙管业,建投能源等。

04-11 11:15

大盘果然盘中探到了10和20日线了。也逼近了3250点附近了。所以会有一波抵抗出现了。现在就是看反抽的力度了。如果反抽的量能和力度不行,那么下午或尾盘防范失守20日线,中线再次破位了!

04-11 11:24

山中无老虎 猴子称霸王,主流休息,市场普涨。这种现象我们经常经历,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一波行情,只有主流能走出持续性行情,其他的题材都很难有持续性的表现。

04-11 11:30

雄安终于开始释放风险,不少个股涨停被打开。甚至一些回落幅度非常大。相应的指数反应也非常明显,今天继续回落调整。还是那句话,龙头只要不死,其他的票怎么调整都不怕的,只有这些股调整,获利的资金才能出来,市场才能有新的流动性,进而在后期再次成为新的接力资金。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4-11 13:03

今日雄安概念股继续高潮,昨日开板的河钢股份今日开盘即封死一字板,再度吸引市场做多人气,资金扎堆介入雄安概念股中,2线品种新兴铸管,津滨发展,首创股份,河钢股份,中持股份,银龙股份全部涨停,由于朝鲜和美国局势紧张,临近收盘,资金有所分歧,盘中军工板块异军突起,际华集团直线拉板,前期混改北化股份盘中涨停带动军工做多反弹, 如果惧怕雄安题材涨幅巨大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军工板块。

04-11 13:14

下午大盘艰难的弱反抽。3250点支撑仍然没有失守。大盘的均价线阻力下行到3267点阻力了。我们跟踪的长春一东有买进的朋友坚持待股。

04-11 13:20

军工 一带一路 混改等各种题材今天都在表现 是因为雄安今天不少个股冲高回落,但是雄安作为主流,只要不死,其他的题材就是一日游的行情。你在这个位置赌其他的题材有大机会,我觉得未必能吃到多少利润。反而,一旦今天雄安风险释放到位,明天再次走强,你会因为资金在其他题材再次错失机会。

04-11 13:28

现在的雄安就好比之前的次新股和去年年底的指标股行情,你不敢买,就一直表现,等到你想买的时候,也许就是真正大跌的时候。000519中兵红箭的周线走势看,本周突破趋势线压力,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大家注意跟踪。

04-11 13:40

一个持续的热点板块,分化是无法避免的,如果不分化,不洗盘,那股价早就上天了,你还有机会买到吗?就像这次 没有争议的:京汉股份,唐山港,韩建河山,冀东水泥,金隅股份。这些没有争议,没有分歧,你是无法买到的。而有争议的:首创股份,荣盛发展,新兴铸管 这些,有分歧,有换手,你就可以买到,所以:一个题材,有分化,不要怕,有分化,有分歧,才走的长远。

04-11 13:58

还记得上周四我在直播和大家分享长青集团沧州明珠吗,那一天盘面和今天一样,军工混改,新疆混改港口以及次新股都很强,但是呢,我那天一个这些题材都没和大家说,反而分享主动调整的雄安,结果呢,周五就立马见效。今天各种题材很多,不少雄安也开始回落,历史在重演,但是你们是否意识到了呢。

04-11 14:12

早盘说的长久物流 我继续看好,没进去的可以继续进去,雄安我会一直做到板块龙头死掉才会放手,这种主流的大热点一年不会有几个,我们每年只要把几次主流行情做好,翻倍不难,就怕你看什么题材都是机会,结果非主流的做了一堆,主流的没做到。

04-11 14:13

早盘说的长久物流 我继续看好,没进去的可以继续进去,雄安我会一直做到板块龙头死掉才会放手,这种主流的大热点一年不会有几个,我们每年只要把几次主流行情做好,翻倍不难,就怕你看什么题材都是机会,结果非主流的做了一堆,主流的没做到。

04-11 14:20

这种盘面,除了雄安还是雄安。没啥说的。拐点就只有一个,在龙头没死掉之前,你根本看不到也猜不对,就像之前次新股疯狂,你总是说到顶了 高潮了,结果就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 而后面顶部就只有一个。上周四和今天早盘都提示买进的西部建设午盘强势封板了,恭喜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0%以上,我们继续跟踪。


04-11 14:20

这种盘面,除了雄安还是雄安。没啥说的。拐点就只有一个,在龙头没死掉之前,你根本看不到也猜不对,就像之前次新股疯狂,你总是说到顶了 高潮了,结果就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 而后面顶部就只有一个。上周四和今天早盘都提示买进的西部建设午盘强势封板了,恭喜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0%以上,我们继续跟踪。


04-11 14:31

指数收红,雄安带动的,雄安盘中的波动导致了今天指数一度下跌20点,但是随着午后雄安资金回流,指数再次被雄安带动,今天还没上车雄安的要加紧了,因为经历了充分换手,明天雄安会更强,你明天追究会显得很被动。

04-11 14:43

指数从下跌20多点到上涨15个点,这种波动很多人觉得是不是很戏剧,我觉得这一点都不戏剧,在指数下跌20点的时候,我们是在买股,现在买的票都已经开始赚钱了。买在下跌的时候,卖在上涨的时候。而不是和很多人那样在上涨的时候去追,下跌的时候去卖。

04-11 14:54

关注下天业通联 这个票还是不错的 应该会继续表现,也许很多人这些天都被雄安弄得灰头土脸,尤其是一些人不敢买雄安,去买其他的题材,最终可能就是雄安没买到,其他的题材还赚钱,如果你经历了几次结构性行情,这种盘面还是不知道怎么应对,那么你过往的经历都是白经历的。

04-11 15:08

收评;尾盘一些大品种出现大单出货,华夏幸福 河北钢铁新兴铸管等

估计明天早盘不会太太平 雄安一线的京汉股份 冀东水泥 金隅股份目前依旧缩量 明天也可能会受到影响,甚至有可能开板。

现在预测什么也没用,明天竞价基本就会知道答案,这些一线的品种如果经历换手再次走强,那么雄安就可以继续做,如果明天早盘弱,那么就先等等,尾盘这突袭说实话很突然。明天早盘必须得通过大换手来消化这些不稳定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