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1 分析师_俊业: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5-11 09:06

大资金开始向金融股扎堆,这也是为什么次新银行甚至新华保险都能走出单边行情的重要原因,都是政策性的引导,但是另一些数据上来看,基金对于白马类个股是处于减仓的,也基本符合我们前期说的白马短期做顶,而题材科技股由于筹码稀松,自然没有炒作的基础,一直处于底部的震荡盘整过程,综合这些市场特征,对于我们的操作而言,更需要多一份谨慎,要不然就做成了僵尸,要不然就是高位接盘,所以现阶段还是要找错杀个股,另外回到大盘,昨天杀尾盘必然会形成惯性下杀,短期还有调整需求,但是如果能快速杀出超跌状态,也是超短线上干一票的机会,阴跌市场就继续观望.

05-11 09:12

在昨天出的增持公告中 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下 诺德股份600110这家公司!增持比例大,公司行业好,业绩支撑,是个潜力股!

05-11 09:16

数据显示,创业板指数历史市盈率5月10日降至37.3倍,为2013年1月7日以来最低水平。2015年6月股市异常波动发生之前,该指数市盈率最高曾达130倍。不过,创业板市盈率仍远高于上证综指,上证综指周三市盈率为16.6倍,为2016年7月以来低点。创业板指数周三跌1.7%,收于1771.3点,创27个月最低水平,比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期间的底部1797.6点更低。今年以来,该指数已累计下挫9.7%。创业板指数不企稳,大盘难言见底成功。

05-11 09:25

持股300037新宙邦,只有500股,成本49附近,随时准备止盈止损,低位MACD金叉,逆势中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考虑到大盘因素,只是轻仓学习为主。昨天进的300481濮阳惠成亏损不到一个点,今天看盘中走势,要是走势不好会出局的。

05-11 09:31

大盘直接跌穿前低3044,今天不能绝地反击收回3068以上,大盘随时下破3000点,300037新宙邦小幅高开,继续持股,表现正常,压力位看50.8,支撑看46附近。

05-11 09:37

603616韩建河山 今天强势拉升,该股昨天盘前提示低位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大家都盈利了吧,有买进的朋友们拉高都卖出吧。



05-11 09:40

6003616韩建河山 看看能不能封板,要是封住了可以待有,封不住就卖出。

05-11 09:47

今天大盘如果绝地反击,第一券商必须启动,第二雄安必须全面企稳,第三创业板指数要阳包阴。主力继续制造恐慌,10点半之前如果收红,大盘有希望出现绝地反击。300037新宙邦有些补跌嫌疑,持股不加仓,我就500股,继续看戏。300481濮阳惠成今天上涨1个多点,该股目前小盈利,有买进的朋友等我提示。


05-11 09:54

如果不是大盘影响,今天如果必须选择一只个股,个人开盘集合竞价会选择002865钧达股份次新龙头股,现在还是看戏。300481濮阳惠成有买进的朋友建议拉高都盈利出局。

05-11 10:01

中字头个股开始启动护盘,石油板块目前是两市的领涨板块,权重只能起到护盘,只有券商启动才有人气。601375中原证券加油吧,只有涨停才可以拉大盘。

05-11 10:15

游资把603616韩建河山拉涨停,就是为了出000856冀东装备,经常这样玩,大家要注意这样的手法。

05-11 10:26

希望就在601375中原证券,个人前天昨天就关注,今天继续关注,券商大盘绝地反击的希望。601375中原证券不涨停,券商只是反抽,如果涨停,大盘波段低点有望确立。601375中原证券今天阻力在10.6到10.68,不过还是没戏。

05-11 10:40

早盘沪深300和上证50的权重股还有绩优蓝筹表现的比较抗跌强势,目前沪深300指数依然为红盘,显然这些都是指数的护盘主力,注意多看少动,每一次大底都会出来很多带血的筹码。券商龙一601375中原证券、龙二600909华安证券,看主力听不听话了,次新银行股,随时跳水,不是危言耸听,说不说在我,听不听在你,管好自己的手,最近不要随意操作。

05-11 10:54

现在是绩优股也跌,成长股也崩盘,没有可以选择的操作逻辑,所以市场只有继续调整,安心等待资金选择。不要选择纯技术的选股,选股在前,选时在后,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一个都不能少,在股市里混,必须不断学习。300037新宙邦不能收回46.5,就止损,该股就500股而已。

05-11 11:09

炒股有输有赢完全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你是否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经常试着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做?做错了该如何办?一定会对你自己的操作有所裨益!前期跟踪的000538云南白药是长线精品,我们继续跟踪。300037新宙邦只要大盘没有企稳信号,我只会考虑严格止盈止损,不会考虑补仓,昨天还是微利的。

05-11 11:28

财不入急门,该激进的时候,请放心,我是喜欢超短线的,我追起来比谁都勇敢的。大盘这样的小时线,你让我怎么激进,真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大家多等等吧。整个上午除了两家次新股封住涨停外,其他板块没有涨停效应,市场内也暂无明显的赚钱效应,这就是垃圾股市的表演,外围都在新高,可怜的股民心在滴血。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主力不会给你,充分的判断时间,我们抄底晚一步,坚决等企稳信号,基本符合再去出手即可。注意下午一点半,如果大盘连红盘都做不到,请今天千万不要抱太大希望。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11 13:02

上午的情况来看,市场完全没有热点出现,整体上就是以上证50的护盘为主,但是资金的跟随意愿并不强,个股依然是跟随下跌为主,短期已经再次创出新低,短期不能收复,那么整个市场依然是在走弱过程中,谨慎对待为主。

05-11 13:09

覆巢之下无完卵,注意持仓风险,不看到信号,真的别乱出手。3030又到了,我们没看错,不要着急,趋势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300037新宙邦如果下午收盘,大约2点45左右,不能收回46.5,我考虑减仓400股,只留100股,等大盘企稳或个股回稳信号出现,个人考虑买回来,不排除加数倍参与,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

05-11 13:17

一点半我们看一下,重要的时间节点,大盘不红盘,今天最好继续休息为主。弱势行情下,一切皆有可能,兵败如山倒,千万别小看趋势的力量,大盘继续新低没商量。

05-11 13:29

601375中原证券 明显自有资金护盘,就是力度差了点。体无完肤的市场,还在继续弱势表演,没有信心何来反弹。一点半快到了,大盘这个样子,今天建议不要报太大希望了。大盘如果企稳,雄安估计还会来一波,现在最好看戏。

05-11 13:42

601375中原证券 开始异动,券商大盘唯一的希望,大盘如果要确认低点,今天必须收回3068附近,趋势没确立,建议不要随意操作,宁肯错过,也不要轻易做错。我做了20多年股票,什么样的行情都见过,大盘涨停,大盘跌停,都经历过,请学会顺势而为吧。

05-11 13:50

雄安股游资在行动,力度还必须观察,周一和昨天提示了冀东装备000856买进的,周一买进该股的朋友没有亏损目前还盈利,昨天买进的朋友目前亏损,有买进的朋友可以先待股。

05-11 14:01

000002万科A 拉升了一波,估计还是护盘行为,601375中原证券开始启动吗?大盘拉红的希望所在。游资出手雄安,机构还没动静,希望形成合力,确认波段底部吧。300037新宙邦业绩成长性个人非常看好,可惜泥沙俱下的时候,大概率不好选择。

05-11 14:14

600550保变电气 都封不住,雄安没大戏,000856冀东装备有买进的朋友建议逢高减仓出局。把钱先放到口袋,等机会在买进。一带一路反抽,大概率还是卖点。

05-11 14:25

大盘要红了601375中原证券功不可没,券商股拉人气,3068我提前说了,站稳今天大盘基本确认底部。

05-11 14:35

长下影阳线,希望收出来,现在还不确定。我们继续等待002865钧达股份涨停妖股出现了,早盘分析了这只个股。

05-11 14:41

雄安出现4只涨停了,0008566冀东装备没有卖出的朋友可以继续待股,该股会涨停。

05-11 14:49

300037新宙邦 我卖出了400股,留下100股,个人习惯,虽然亏损,我感觉还会杀回来,等大盘真正的企稳机会。

05-11 15:02

午后的大跳水叫很多人丧失信心,主要是昨天的大跳水,今天的大跳水叠加起来,就容易导致恐慌,而这种连续性的暴跌就好比指数连续性暴涨一样,很容易导致事物走向另一个极端,因此就有了抄底资金进场做多的迹象,雄安无疑是今天最强的板块,可以说今天只要你去买雄安明天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关键就是今天可能很多人未必敢去买雄安,或者说今天你买其他板块的一些具有龙头气质的品种,陇神戎发这种尾盘起来的,也可能赚钱。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