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2 分析师_俊业: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5-12 09:03

昨天的这波补量深V到底对于我们有什么作用呢?我们来聊一只个股,那就是红蜻蜓,股友们可以看下昨天的走势,盘中已经开始有破发的迹象,也就是说要跌破发行价,这是新股制度实行以来的第二只破发个股(第一只是国泰君安),新股破发的信号基本是在熊市中才容易发生的,所以从个股折射出来的信号就是,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弱势行情,短期是超跌之后资金博弈的反弹,所以在行情反转之前,我们只能少量快进快出参与反弹,切忌恋战,对于今天周五的行情,最起码上午应该是健康的,下午要看盘面表现以及资金对于周末消息面的信心来进行判断,切不可看到异动就迫切追涨!

05-12 09:20

预计今天大盘小阴小阳概率大,寄希望大涨不太现实,昨天收盘力度太弱,上方压力重重,倒是希望大盘稳住,不要无厘头大跌,就是做个股的好机会。

05-12 09:22

韩建河山 是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多年来稳居我国PCCP行业第一梯队。韩建河山走势比较有规律。短线可继续五日线上方波段跟踪。

05-12 09:32

002865钧达股份 高开昨天主要说了这只,虽然我没买,但希望参与的朋友,学会止盈即可。大盘再度低开,真的不需要着急的,大家多把心里话说出来,继续一起学习。

05-12 09:37

次新板块绿康生化早盘秒封,雄安板块博天环境、科林电气、博深工具上板。早盘情绪还可以,考验在午后。

05-12 09:52

银龙股份 创新高,俊业4.25分析了该股会走的很远,不过该股很多人没有把握住,基本盈利20%左右就出了,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很好。


05-12 09:59

周三盘前提示的汉钟精机今天板了,有买进的朋友目前盈利1个点左右,该股带着老大哥冀东装备也翻红,题材个股不让抄,资金再回雄安,但是雄安的票分化也严重。


05-12 10:05

古北路游资昨天拉升002282博深工具带动000856冀东装备走强,000856冀东装备今天很有可能会砸盘,还有该股的朋友注意止盈。早盘提示短线波段的韩建河山目前上涨4个多点,恭喜低位买进的朋友。

05-12 10:20

昨天说了券商,前天也说了601375中原证券还是龙头。大家看着上证指数的黄白线,比较凌乱,黄白线通俗讲代表大盘股与小盘股的走势,现在市场不太统一。市场情绪午后仍特别好,资金才会再接力,所以重要的时间点一个早盘一小时,一个尾盘一小时。现在的市场大家尽量右侧交易,把握性更高。


05-12 10:30

冀东装备 进一步下扎了,雄安概念被进一步带弱,上午就说过,雄安的资金分化也很严重,现在行情只能短打。俊业以前买的很多601375中原证券,老朋友都知道的,剩的有底仓,也准备再减一些。

05-12 11:01

早上市场最活跃的是雄安板块,其他板块的人气早盘来看都不够,市场活跃资金的焦点都在雄安。选择低位补涨雄安个股宝硕股份是求稳的一种方式,同时稳定住军心。

05-12 11:13

创业环保 是一直没有出现大调整的妖票,一直没有跌破过10日均线,这个票人气很足,昨天雄安起爆创业作用也是功不可没。

05-12 11:32

上午基本和我们的预判一致,指数平稳的度过了,虽有波折但是危险不大,但是下午还要继续看市场情绪以及对周末消息面预期。300137先河环保跟风600874创业环保雄安加环保是主线,300334津膜科技如果再去涨停,环保会火上浇油。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12 13:11

发改委:研究编制起草大湾区相关的规划,进一步刺激了大湾区的炒作,下午纷纷出现明显的拉升珠海港,深赤湾,塔牌集团这类标的股都有明显的动作。

05-12 13:27

市场存量资金情况下,尤其是今天大盘量能又缩量情况下,粤港澳的再次起爆会对资金有些分流。俊业前期提示长线跟踪的600436片子癀 波段调整结束,建议低吸。

05-12 13:37

粤港澳作为刚起来的新板块,每次出现新板块并且形成建制市场都会比较感兴趣,但是这种小板块的持续性不好,一般坚持一两天,而雄安带路等板块是轮动脉冲操作方式。总而言之,新板块短线可以关注,中线会坑。雄安带路则可以持续关注,持续性好但需要择时。

05-12 13:46

市场热情被点燃了,上海国改也在搞事情,下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关注量能的持续性表现。雄安整个板块的涨停板在扩容,市场资金兜兜转转还是回归到了原点。300137先河环保如果涨停,环保股会继续疯狂。

05-12 13:55

雄安加环保,风口站对了,猪都会飞起来。银龙股份到底能不能给第三个板了,等的好捉急,加油啊。

05-12 14:03

中小板指数跟涨小幅翻红,主板在金融蓝筹和雄安 一带一路的共同带动下加速上攻,开始尝试对上方年线压力位3091点附近的突破。早盘收盘时提示300334津膜科技如果再去涨停,环保会火上浇油,300334津膜科技还真的去涨停太牛了,市场就是如此,好一天就会忘记所有的痛,散户亏损的记忆大多只有三秒钟。

05-12 14:10

早盘提示短线的603616韩建河山午盘继续拉升,目前8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该股有望涨停。

05-12 14:26

大盘量能开始萎缩,跟风资金还是有点缺乏,获利盘开始兑现,今天收到3080附近,就是胜利。现在要重点看,尾盘资金是否回头逃离,神奇两点半的表现也决定了市场下周的走势。

05-12 14:39

神奇两点半,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这个位置别接了,杀下来更有恐慌周末消息资金出逃,并且消息面来看还不一定出什么幺蛾子呢,安安心心过节去吧。

05-12 14:45

本周还有不到15分钟本周就要收盘了,心情是不是不稳定了呢?操作上是不是可能就随意了呢?有人会。牛郎说过周五与周一是大家心里最不稳定的两个时间段,不管拉盘还是砸盘都可能。

05-12 15:09

雄安今天收上影线部分个股午后回落,这未必是坏事情,雄安就怕高潮,回落其他说明是一些获利盘兑现了,那么未来是可以增加雄安的流动性的,今天雄安大家都想做,那么你就别追了,等雄安调整,这种趋势好的品种,每次调整就是买点。周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