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 分析师_俊业: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5-22 09:01

这两天在雄安概念股有所降温后,一个新热点跃然而出,这就是可燃冰概念。目前这只是一个事件性驱动题材,行情的可持续性要打个问号,大家别盲目追高,可以等回落到支撑位走稳再适量低吸潜伏。操作上,建议考虑轻仓参与为主,最多半仓,稳健者可以考虑轻仓寻找中报预增股,有明显资金开始布局的适当参与,激进者建议继续轻仓关注个别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规避高位雄安个股。

05-22 09:07

5月22日涨停备选股,继续空缺,最少观望半个小时,主要处理 手中个股,保持轻仓为宜,大盘早盘估计主旋律还是调整整固,10点半以后关注大盘是否可以收回3100点,期待雄安再度崛起挽救大盘,大盘呼唤人气股,大盘量能回到2000亿左右才可能 有大机会。

05-22 09:24

买6成600871石化油服实质性参与雄安建设的板块龙头;打下雄安第一口地热井。


买4成300140中环装备计划参与雄安建设的板块龙头 ;; 将积极参与到雄安的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央企 的资源优势,大气治理 、环境监测 、大数据。

05-22 09:36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账户是最明确的指路明灯。尊重市场,按照账户指明的方向前行或休息。对市场的理解要基于技术信号而又不能被K线所羁绊,信号背后隐藏的理由才是关键。顺势而为是所有成功者必须遵循的最重要原则。无论是价值投资者还是交易者。

05-22 09:40

雄安板块+华大基因上市概念股空港股份早盘秒板,华大基因即将上市,周末还是有很多资金做功课的。

05-22 10:04

资金直接怼一字板,不利于后市承接,因此行情需要分化才会出现好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市场抛压重的原因,好股票,直接被资金一字板了。

05-22 10:18

3100被收复,早盘说的第一点做到了,就看量能和热点是否持续了。603690至纯科技如果涨停,可以当人气股。

05-22 10:30

冀东装备 ,第二波雄安龙头,创出近期新低,今天整体投机环境比较差。

05-22 10:39

我们做股票,赚的是那些容易赚的钱,行情起来的时候,不要犹豫,大胆介入,行情不行的时候,也不要侥幸,果断减仓立场,容易赚钱的时候抓紧时间赚钱,容易亏钱的时候抓紧时间走人。一年下来,几十个点甚至翻倍足矣。

05-22 10:50

周四周五已经出现坑打板客的现象了,周五最强的带动人气的东方能源,这种票按照道理来说溢价应该是很高的,但早上低开冲高后直接调整,这种对打板资金并不友好的状态致使打板资金观望者居多,市场上没有接力的走势可以使一切模式都失效,仅从盘面来看,多空双方都在磨,看谁把谁耗死。

05-22 11:14

现在的市场,很多人总不愿意止损或者逃跑,结果可能就是没地方跑,比如603345安井食品 走的好好的,突然来俩一字跌停,你想跑都跑不出去。

05-22 11:28

次新股这几天的极端走势都可以看到的,需要高度注意。次新股的风险最终可能会带动送转,雄安等其他题材后面也进入到杀跌。行情见顶或者见底,从来不是齐涨齐跌,都是一部分先走出异常信号,最终引导更多的品种改变原有的趋势。当下,你的仓位控制是最重要的,仓位中的不妨减仓为主。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22 13:01

周五,周一走势基本验证了我的判断,很多资金开始选择出逃,盘久必跌,虽然MACD还在金叉趋势中,可惜最重要的量能一直在萎缩,量为价先,没有新增资金入场,大盘反弹之路注定会非常曲折,如此趋势建议降低大盘乐观预期,短线观望为主。操作上,建议考虑轻仓参与为主,最多半仓,稳健者可以考虑轻仓寻找中报预增股,有明显资金开始布局的适当参与,激进者建议继续轻仓关注个别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规避高位雄安个股,高位没有任何业绩支撑的其他概念股。

05-22 13:16

上午炒的油气改革基本都是大避雷针,明明很多人觉得上午要强势打板,但是很快就让市场落空,所以说当前市场情况下,无论什么样的题材,都需要谨慎的去追高。

05-22 13:30

跌停个股目前达到10家,也许还会继续增加,这几天本直播一直提示风险,只要躲过那种亏大钱的阶段,后面市场稳定,你要新高真的不难。

05-22 13:38

长青集团 金针探底,小平台突破该股在早盘群里提示低位买进的,恭喜买进的朋友,没有进群的朋友大家赶紧加老师的群。


05-22 13:58

今天这样的调整是最理想的状态,我们控制了很久的仓位,今天属于第二次攻击上方20日线受阻,下一次的上攻就会更加轻松,所以对于市场来说,二次探底是我们能看到的风险,但是也是我们看到的机会!

05-22 14:17

次新代表着市场的情绪,新日股份这种走势就比较极端,两个涨停后连续两个跌停,今天也是快跌停了。如果实在想交易,可以看看跌幅榜,看看中换装备。你决定是否继续交易。

05-22 14:26

个股上来看,基本空方占据绝对的优势,涨停板没有明显的扩容,市场现在还是以弱势为主,后面要等人气龙头继续带动市场节奏才能激发市场赚钱效应。

05-22 14:43

现在赚钱效应只有13%左右,大部分人在当前市场很难赚到钱,包括我。俊业只有在行情好的时候出击,行情不好的时候休息,力求稳健。今天最惨的一个票,先达股份。市场现在的坑比较多,而且不小心就是大面,所以强弱转换的时候,既是暴利的来源,又是大面的来源。

05-22 15:00

次新股成为近期的市场重灾区。今天大面积暴跌,拖累指数。次新股的极端走势,有可能会对近期市场的高位品种造成影响,而目前已经体现出来,中环装备从涨停到绿盘,北京科锐从冲击涨停到绿盘,这种极端的市场走势,是市场分歧很大的外在体现,既然市场有分歧,我们就去等市场分歧消失,等市场合力做多的时候再进场。激进票俊业以后会在群里提示,没加入俊业群赶紧加入,直接搜索:俊业股民粉丝群 群查找。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