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4 分析师_俊业: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5-24 09:01

大盘已经再度转入阴跌格局,既然盘面给出了信号,我们就要顺势而为,5日线再度拐头向下,随时下穿10天均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在五天均线下方运行,空头排列格局已经再度形成,我们在跌破3080就开始反复建议注意继续破位风险,周二更加确认了我的预测,明天只要跌破3050点,再度考验3016点估计就在眼前了。

05-24 09:11

操作上,全面建议停止建仓,静待二次探底结束,财不入急门,错了就认错,只要资金是安全的,不要去担心市场缺乏机会,空仓,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境界,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就是垃圾市场,我选择认错,面子不重要,只有保住资金安全,一切还会回来的。

05-24 09:18

5月24日涨停备选股继续空缺,最少观望一个小时,主要处理手中个股,保持轻仓或空仓为宜,大盘早盘估计主旋律还是调整整固,10点半以后关注大盘是否可以站稳3030点或收回3080点,期待雄安再度崛起挽救大盘,大盘呼唤人气股,大盘量能回到2000亿以上才可能 有大机会。

05-24 09:39

3050直接破了,直接考验3016了,休息为主,白马股 老板电器大股东减持,但有参与价值,因为美的减持后新高了。

05-24 09:54

今天早上最强的是次新与雄安的部分个股,次新股中出现了明显的联动走势,其中一个原因超跌。

05-24 10:04

全场恐慌的时候你就要冷静,不要天天想着满仓,不要反弹一下就感觉错过一个亿,下跌一点就感觉世界末日到了。

05-24 10:15

3080破了,我就说要二次探底了,今天实现了,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雄安不起,大盘别想起来,继续坚持这个观点。反弹从来都不是一天就反弹完的,所以,抄底,不用太急,看看清楚再动手不迟,一个阶段性主流行情,好股票,总会给你足够的机会去参与!

05-24 10:29

现在雄安板块活跃起来了,现在已经出现了二个封板,同样是看力度,这些是先锋,守住才叫英雄,守不住叫烈士,不过同样值得尊重。

05-24 10:48

看看上午的资金开始重新回流次新以及题材个股,基本资金开始从权重板块抽血出去,好事,题材个股才能激发市场赚钱效应。大盘3050第一个压力位,早盘如果不能上去,下午继续探底概率还很大。

05-24 11:00

雄安这里比较稳定了,已经出现连续的封板出现建制。稳健的朋友建议继续休息,激进的朋友就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

05-24 11:00

雄安这里比较稳定了,已经出现连续的封板出现建制。稳健的朋友建议继续休息,激进的朋友就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

05-24 11:13

阴跌最受煎熬的要属那些庄家了,毕竟他们收集了大量的筹码,投入了巨额资金,要是加了杠杆的庄家还可能存在被平仓的风险,因此在跌的受不了的时候,也要想着出来搞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摸清个股脾气的重要性,所以不要觉得在弱势市场中,主力就会有多么幸运,只是他们会费劲心思去把风险转移到散户身上,在市场面前都是弱小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躲过这些先陷阱。

05-24 11:28

今天的市场个股情况红绿家数基本持平,但是个股依然分化明显,涨停板没有明显扩容,说明市场整体还是局部的行情为主,只有个股类似我们成长票在表现,所以这样的行情下没有做上车的股友不用着急,还没有完全的个股机会,还有继续捡黄金的机会。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24 13:07

大盘从阴跌趋势有逐步探底企稳态势,但这里似乎形成的金针探底明显没有成交量的支持,我们昨天直播反复分析了大盘二次探底的概率很大,今天既然出现了,我们也在上周四就开始及时控制了仓位,这里就安心观察,抄底晚一步不会错,我经常说的判断大盘企稳的几个要素,这里有必要再重复一下,第一成交量,量能不能继续萎缩,需要最少回到2000亿到2500亿以上,第二 出现连续连续涨停的个股和板块,第三 大盘MACD金叉,第四 大盘日线上最少要出现一个长下影阳线或阳包阴阳线,我们判断这些最少要同时符合2个条件以上,符合越多越安全,周三只是一个上午的反抽,绝对不能一叶障目,这几个信号大家一起来学习,收盘我们来继续分析大盘是否右脚形成。

05-24 13:07

建议考虑稳健者继续空仓,激进者最好不要超过两成仓最轻的仓位适当博弈,标的股继续建议雄安,次新,但需要注意最好大跌中低吸更安全,如果做对了快进快出,做错了严格止损,不能错上加错。

05-24 13:12

3050没那么容易站稳,继续观察一下不会错,雄安启动的不是人气股,所以今天这样的企稳态势,感觉不是太靠谱,支持300140中环装备去涨停,雄安也会有人气。

05-24 13:28

600874创业环保 可惜不涨停,游资听我的,把600874创业环保拉涨停,雄安会全面爆发你信吗?300344中环装备如果涨停,也可以刺激人气。

05-24 13:38

大盘回落了,3050确实压力大,我们也建议稳健者继续等待机会。300140中环装备不明白为我要关注,可以去看看连续几天的成交回报,就知道了。

05-24 13:54

对待市场不能片面的去看待,多看看市场的个股情况,为什么说弱势市场要找抗跌的个股,这就是原因,基于逻辑和资金个股不会快速的下跌,那么在市场走强之后,个股的反弹力度也就会强于普通个股,只要逻辑在就不用担心。

05-24 14:04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指数也不是一天上拉的,资金也不是一天就能蜂拥而至的,整体资金面还不积极,只有个别板块资金呈流入状态,现在还没有大批资金流入的时候是我们提前布局的机会。

05-24 14:28

次新股的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没有多少套牢盘,刚开板的新股盘子也小,没有解禁减持压力,所以拉升起来相对容易,但还是跟大家说的,尽量少参与次新反抽的板,尤其是二板。

05-24 14:31

300055万邦达 忍不住了,我追了点,呵呵,不要学,我有底仓利润在手,不要和我完全学。

05-24 14:35

刚说300055万邦达就涨停了,哈哈

05-24 14:45

市场尾盘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还是比较好的,这两日有持续性的会是次新与雄安,不要做偏门。

05-24 15:07

今天市场的总体走势是探底回升,也可以说是金针探底,而成交量也萎缩到了1500亿附近,如果未来可以持续这样的地量就容易见底,那么这波调整也就是基本结束,最黑暗的时刻即将过去,希望大家不要在继续沉浸在恐慌中,炒股讲究的是信心,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