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 分析师_俊业:热点龙头实时(全天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股民公社的直播节目,希望你能在这里挖掘到牛股!本直播节目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以及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关注股民公社直播的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股民公社的直播分析得还不错。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温馨提示:本直播内容只是个人看法,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5-25 09:28

5月25日涨停备选股及大盘技术研判继续空缺,最少观望一个小时,主要处理 手中个股,,准备止盈大部分昨天进的万邦达300055 ,保持轻仓或空仓为宜,大盘早盘估计主旋律还是调整整固,10点半以后关注大盘是否可以站稳3050点或收回3080点,期待雄安再度崛起挽救大盘,大盘呼唤人气股,大盘量能回到2000亿以上才可能 有大机会,预测大盘小涨小跌概率大,参考支撑位3035附近,参考压力位3085附近.

05-25 09:32

大盘明显开盘弱势,自己注意仓位控制吧,安全第一,就看雄安了,雄安如果再度砸盘,大盘再次考验3030大概率事件。

05-25 09:51

石化机械 走出了和昨天完全相反的走势,这个破板对于可燃冰以及热点题材炒作形成影响,目前市场就需要一个点火的题材来对人气形成提振。

05-25 10:03

次新板块寿仙谷回封三板,市场上唯一的自然三板了,如果可以封住,这样次新低位会有一个补差价的过程,但次新是情绪资金居多,波动大。

05-25 10:34

亚泰国际 这样的票,毫无征兆的暴跌的个股非常多,现在的A股,“去散户化”现象严重,散户自己炒股票,一不小心就会买到“闪蹦”会有新低还有新低,不断创新低的股票,而股票要见底:首先是不能新低,大家检查看看,你手里的股票,有没有创新低的?创新低的都要抛掉!

05-25 10:48

没有持续热点的市场,注定走不远,大家要小心了,继续建议主要轻仓或空仓等待。没有热点的市场,大家要学习一下,如何选股,趋势坏了,要知道休息,要知道止盈止损,不知道止损后果很严重。

05-25 11:02

跌成这样的时候,彻底土崩瓦解了护盘力量,活跃资金才开始会跃跃欲试的去做第一波的反弹机会,下面需要一个人气龙头的带动,有带动性也很容易V起来,期待深V女王柳岩的到来吧,重点在于黄线带动的中小盘个股。

05-25 11:14

如果国家队不拉券商,不去参与创业板权重股,这个盘面跌破3000点,只是时间问题,操作思路,市场把控有问题。

05-25 11:33

市场上有技术,有能力,钱只是先放在股市,前面又不是没有一天十几个点盈利的时候,但胆大的时候就该胆大,胆小的时候就应该胆小,这种市场下活下去是第一位的,纪律是要遵守的,散户死的最多的就是犹犹豫豫没有坚决执行力的。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25 13:01

大家,下午好!大盘早盘盘面虽然有些难看,但如果券商下午启动,还是会带来人气,不要在黎明前倒下,下午希望继续加油,不管盘面如何,我们心态要放松。

05-25 13:02

大盘如果靠权重,如券商,地产来拉升,但必须持续性走强,最好直接突破3120一线,相信也可以把小盘股逐步激活起来,大盘下午最近的压力位在3080到3100附近,关注突破力度,下方继续看支撑3030到3050。

05-25 13:14

000776广发证券 可以看看,注意风险。000728国元证券看起来也不错。

05-25 13:26

以后只在群里提示票,没加入俊业群赶紧加入,直接搜索:俊业股民粉丝群 群查找。博客上提示的群里都会提示,大家进群看到俊业提示比较快。

05-25 13:55

雄安板块的太空板业和北京科锐涨停,投机资金热度开始回升了,300344太空板业一波涨停板,游资太牛了,该股早盘在群里提示买进的,恭喜买进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