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7【江南之家】关注的股票~~

三钢闽光002110


1、公司改进转炉溅渣护炉技术,使转炉炉衬寿命突破300炉/次,创国内领先水平,年增效益数千万元。炼焦配无烟煤技术属于国内首创技术,改写了无烟煤不能炼焦历史。


2、公司发展战略中计划适时收购三钢集团的中板项目,并在条件成熟时,收购兼并进口矿条件较好的沿海钢铁企业,加快提高福建省钢铁产业的集中度,巩固在福建省钢铁行业中的区域龙头地位及市场竞争力。








《短线跟踪,笔者有权保留实盘买卖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