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必须废止

? ? ? 根据测算,若想撬动 A 股市场,只需资金 20 个亿左右。这点钱对于某些恶庄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乌龙指在第一时间加大做空力度就是明证。

? ? ? ? ? 换句话说,市场的走势其实就是某些恶庄说了算,再加上一些黑嘴的忽悠,想涨就涨想跌就跌。股指期货的平台,反而成了恶庄们尽情欢乐的舞台,也成了绞杀广大投资者的绞肉机,使价值发现以及进行价值投资成了鱼肉广大投资者的噱头。

? ? ? ? ? A 股市场,自从股指期货推出以来,就已被这些恶庄们绑架操作。

? ? ? ? ? 股指期货必须废止,绞肉机必须砸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