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起波澜!

不盲从,但要顺大势!!!早预判,不做马后炮!!!




上期回顾:


上期重点指出:“辨方向,盯住券商板块!现在就看证券板块了,券商板块是真正的风向标。”昨日大盘在几天的小幅回调之后,又以券商板块的跳空高开引领了大盘的反弹,石油石化、银行等权重股也不示弱,高送转紧随其上。故而短期反弹趋势再起,注意:是反弹哦!


昨日买入:古井贡酒大众交通

仓位:70%


大势研判:


人心思涨、利好被放大。一是“梧桐”大量买入银行类股票;二是“耶伦”在加息问题上再度表现出犹豫;三是“国足”戏剧性的进入12强赛。这些沾边或不沾边的事件,让A股来了个大逆转。


笔者观点:缩量上攻,谨慎看多。


反弹目标在哪?总周线图看,20周均线3156点,每天下移20点;从月线图看5月均线在3082点,下月扣抵后大约在3050点。所以此次反弹事件暂时看3-5天,点位3080点附近。


缩量越过3028点,会形成一个中期的高点。


保持清醒,行情不宜奢望太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