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份将再度上攻3000点!

不盲从,但要顺大势!!!早预判,不做马后炮!!!



围而不攻—退而不破


为何3000点围而不攻?


之所以一直强调3000点是铁顶,3500点是钻石顶,就是因为这是一个“救市区间”!国家队的主要救市资金的成本保守估计主要在这个区域,或许还更高一点,但未可知。因为国家队进场时就说过“证金公司管理、专业化团队操作”类似的话,什么叫专业团队操作,就是国家队也要“炒股”,救市资金不仅仅是“托市”,还要通过运作保持一定的流动性,或达到保值的效果,这就势必造成整个盘面形成箱体震荡的格局。而在基本面没有持续向好、资金面没有出现明显增量的前提下,股指只能在国家队的成本区域下方运行!这是研判近阶段市场的最关键因素!有了这样的认识,什么是“顶”就不言自明了。






为何2800点退而不破?


虽然现在是2800点一下,我仍然要如此表述。


2800点是一个重要的整数关、心理关。再近十五个交易日中,三次跌破此点位,但均没有实质性破位,而是短期拉回,形成一个只有80点点小平台,同时是成交量极度低迷。为什么不向下破位呢?首先是大环境不允许,目前正是国家经济的转型期,在向下破位会影响到政策的执行和落地;第二是成交量低迷,场内资金博弈,再怎么样也形成不了大波动;三是国家队要“炒”,再跌下去,国家队也受不了,而且成交量很小,少量资金就能让股指拉回来。所以,也不必归于担心短期会破位、创新低等等。






六月份仍将上攻3000点


综上所述,大盘仍坚围绕2800点-3000点做箱体震荡。近日大盘在此点位有望筑底成功,MACD有望在零轴下方形成向上交叉,继而积累向上运行的动能。第一目标还是2850点,第二目标2900点,第三目标3000点!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


笔者从未说过2638点不会被跌破,而是曾经说过:一定会破,只是时间未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