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言又起,市场开始躁动!

不盲从,但要顺大势!!!早预判,不做马后炮!!!




简要回顾:


上期博文已经是五月底的事了,目前依然有参考价值。


重大利空没有击垮A股


如上期博文所说,上证指数如期反弹到3000点上方,但随着对银行理财产品的相关约束文件的出现,市场遭遇当头一棒,当天盘中下跌超百点。之前这种长阴并不鲜见,但接下来的走势则更加耐人寻味。事实上,近期的利空可谓接踵而至。比如“万家私募被清理”,这两则信息,都是对市场资金面产生重大影响的,在以往,又不知要跌多少点了。对题材股炒作的抑制、对异常交易的监管等等都可谓重大的利空,然而市场的反应是较为平静的,7月27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大阴线”,随后的五个交易日,指数基本上在下影线中波动。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大跌过后,一个沉寂已久的热点竟悄然而起,那就是“地方国企改革”,最近两天,该题材不仅持续活跃,还有扩散之势。这个主线应该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


传言增多,市场心态发生变化?


别看市场经常闹出一些无厘头的事,但凡事没有空穴来风,传言常常都会兑现。近期市场可谓重磅传言不断。比如:放宽股指期货相关条件,后被中金所否认;发改委关于“适时降准、降息”的表述,几小时后删除;今日盘中传言恒大买入万科,收盘后被证实。平静的市场索然无味,传言四起,说明市场已经不甘寂寞。今日恒大的举动,这是要拯救A股的节奏啊。


后市研判:


今日深成指明显强于上证,足以说明万科的贡献之大,正是在深成指的稳定作用下,上海大盘才没有跌破5日线。


“恒大拯救宝能,万科拯救A股”。呵呵。


周线图看,今日上证指数收盘点位已经超过上周收盘点位,如果明日能够站上五周均线,则形成“阳后双阴阳”的周K线组合,加上近日热点出现轮动之势,未来行情值得期待。


总体研判,大盘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后市将会震荡向上,今年的高点将会出现在8或9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