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决定未来走势!

9月大阳线值得期待!


今年大部分时间以来,上证指数都在60天均线以下运行。在下跌行情中,50指数成了市场的主宰,因为市场需要权重股来维稳,希望国家队能雄起一下,但事与愿违,权重股偶有表现但只能带来更大的下跌。因为股市国家队和足球国家队不过半斤八两,根本指望不上。


今天是9月份的第一天,9月份不是什么重要的月份,但连续七个月下跌后的9月份就有点不同寻常了。今天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虽然微跌,但探底回升形态明显,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探底回升是创业板带动起来的,创业板是真正的人气聚集之地,真正能够带动人气的还是创业板,如果创业板能够连续有所表现,市场短期回暖便成定局。


主板来看,上证指数前期低点2653点的左侧有两个次低点,一个是7月6日的2691点,一个是8月6日的2682点,今天是9月4日,地点是2692点。因此不管以后是否再度探底,本次反弹越过60天均线是大概率事件,乐观可以看高2900点。


在这期间,可以更多滴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创业板能否持续活跃,决定未来市场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