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会发生重大变化!

昨日提出两大看点:创业板站上五周均线,上海大盘攻击20周均线,则行情无忧。


从今日行情看,第一个看点如期实现!


近日创业板一直对行情产生这制约作用,今日涨幅也不及上证,但最为可喜的事,创业板指沾上了五周均线,在节日前夕能够有如此表现,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提示吗?


总结9月份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月线是一个中阳线,但尚未触及期望目标2850点,原因一方面是在大盘反弹初期市场犹豫心态较重,另一方面就是创业板的反向制约。但随着行情逐步发展,这些状况会发生一些变化。


从今日大盘走势来看,节日情节并没有使得盘面缩量整理,二是选择了较为强势的走势,和昨日判断完全相符。预计节后大盘会发生结构性的变化,在主板引领大盘多日以后,创业板有望脱颖而出,走出强于主板的走势,如果真的如此,市场活跃度将会进一步提升,头次热情将会进一步得到激发,四季度行情将会更加令人期待。


祝朋友们假期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