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最牛炒股绝招:实盘贴图跟踪

  有关人士透露,页岩气探矿权第二轮招标或于7月、8月启动,国土资源部初步确定20个区块面向市场招标,招标企业暂定为17家。



  该人士透露,此次招标要求竞标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账面资金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具备一定页岩气开发技术条件或在页岩气技术引进方面具有优势;有一定数量的技术人员和专家团队。



  该人士称,此次招标向民营企业放开,但参与竞标的多为央企或省、市政府所属的二级国有企业。其中,上市公司或占到八九成,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盘江股份(600395)、杰瑞股份(002353)、江钻股份(000852)等或将参与。此外,华电、大唐等电力企业及煤炭企业等也欲参与其中。



  该人士表示,国家将对获得探矿权的企业实行合同管理原则。企业获得区块后,须每年按合同规定的资金和工作量进行投入。若未按合同规定投入,将逐年缩减区块,甚至在最后一年无偿收回。若该区块确实没有页岩气资源,国家将有一定补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