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提示!

  中线底部构筑中



  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60日线金叉120日线,A股历史上,构筑大级别底部后60日线金叉120日线,均有中线上升行情,其中,998点金叉,指数上涨4.3倍,1664点金叉,指数上涨63.96。我们认为,5到7月由于数据真空期,目前从周线看,三年没有出现的低点抬高的结构基本形成,中线级别底部构筑完毕后的上涨行情同样是值得期待的。从日K线图上看,大盘正在构筑大型头肩底的右肩部分,其去年10月中下旬展开的反弹走势为左肩,2132点位置为底部,目前则是酝酿右肩突破走势,月K线的KDJ、MACD等指标修复完善,中期底部形态十分明显。



  本周是五一节前最后一周,也是年报、季报风险消化的最后一周,对市场的影响依然存在,会造成短期市场的波动。上证2450店到2478点附近面临获利回吐和前期的套牢盘压力仍比较大,预计短线在这个位置仍有震荡整理的过程。从“五一”节后开始,

市场基本上就没有业绩压力的困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