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策略吃透下周大行情

昨日大盘低开震荡走高,早盘中小板开盘便震荡走高,带动创业板等中小盘股走强,但有色、煤炭、券商等大多数板块调整,对市场产生压力,压制股指难以向上,午后工程建筑大幅拉升,板块、个股全线回升,推动股指震荡强势上行,再创反弹新高,一带一路再度爆发,成为盘中最大的亮点。



本周大盘再度震荡向上,从K线形态来看,四阳夹一阴,呈反复上下振荡的走势。上周大盘虽然再度拉高,创出自1月中旬开始的行情新高,但股指再度接近前面3301点高位震荡区域,资金追涨意愿依然不足,从权重板块来看,两桶油、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仍处于调整之中,市场没有出现强势领涨龙头,大盘缺乏强力做多动能的支持,上方抛盘涌现,股指便应声而落,显示上档压力沉重。但本周空方几次杀跌时,资金承接力度也较大,尤其是周四受B股影响大跳水时,抄底资金快速进场,将股指拉了回来,显示下方支撑也很强,周五多方推动股指再创反弹新高,再度对3301点形成攻击之势,经过本周的震荡蓄势后,下周大盘将再度冲击3301点,成败看成交量的配合。



本周的反复震荡可以看做是年报期间,长线资金在根据业绩来进行调仓换股,这也是每年都会有的股价结构性调整。大家可逢低吸纳处于低位,并且严重缩量拒绝下跌的个股,但要控制好仓位,分批介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只有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的个股,震荡调整后才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



个股关注:

罗顿发展(600209):大盘下跌 它拉升,真会吸引眼球,主力出货一点不费劲啊!希望是真突破!不然这个位置就坑大发了!多重顶,能突破肯定有大行情,不能突破杀跌也会比较厉害!暴涨暴跌的股!



超讯通信(603322):主力做多资金明显不足,看来俺涨停板清空是明智的,下周回调成必然



法兰泰克(603966): 恭喜今天承受住考验的兄弟,恭喜发财,尾盘封死,老哥我看走眼了,留下的继续发财


如果朋友们觉得姜弓文章对你们有帮助,请记得把姜弓博客收藏好,并且在文章下方为姜弓点赞转发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