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这类板块走势!

今早两市几乎平开,多方盘初努力拉升股指试图收复短期均线,但次新股板块早盘出现大面积杀跌,加上前期强势的一批中小盘个股亦高位连续大幅调整,ST板块亦表现弱势,中小盘题材股大面积走弱拖累股指出现快速跳水,创业板指数一度下探至60日均线。大市值蓝筹表现相对坚挺,其中一带一路相关主题表现出色。港口板块延续近期连续飙升走势,多只成分股封上涨停,进而带动新疆、陕西等地域板块接连走强。一带一路板块此后出现持续走强态势,建材、机械等强周期板块紧随其后轮番爆发,推升股指震荡回升并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数则受益乐视网(300104)等权重品种发力亦快速翻红。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57.66点,上涨0.14%,成交1340.8亿元;深证成指报10575.7点,上涨0.12%,成交1684.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946.98点,上涨0.13%。下午,继续向上冲,但是没有合力,次新还在跌,所以拉动后,最后又回落,截止今日收盘,大盘收出小阴。


指数连跌三天,很多投资者又坐不住了,我们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不变,短线回踩30日线和3200点区域坚定低吸,节前主力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了,真正冲击3300点应在节后,目前指数反复揉搓的目的就是在真正主升前把散户绞杀出局。


明日 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没有主升,也没有主跌,明天还是上窜下跳的日子,但是不重要,把握一板块,那就是一带一路加上它的延伸品种,高抛低吸就大赚,我们港口全线涨停就是因为我们低吸的。操作策略:回档中低吸主力资金的品种,继续轮动大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