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将会改变,反弹即将到来!

近期A股上演“粉饰”行情,大盘在金融板块护盘下震荡拉锯,而中小创却是持续的下杀,今日重复昨日的故事,个股一地鸡毛,次新、雄安板块再度暴跌,市场恐慌盘再度涌现,百余家个股封死跌停。这种“要皮不要脸”的行情不会持续太久,考虑到金融板块连续护盘数日,一旦翻脸回落,大盘应会完成最后一跌,届时中小创反而不会那么恐慌了;时间节点上看周三、周四最为关键,沪指补跌的话会有利于底部的构筑,目标仍是我们说的3016点--3009点区间。



我们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今日A股市场再度上演奇葩现象,除极少数蓝筹股和新股处于上涨状态,其余绝大多数个股继续破位下跌。次新股则再度上演跌停潮。



对于大盘,在连续数日的护盘后,一旦金融板块回踩补跌,沪指随即也将再度考验前低3016点--3009点(缺口),这种走势有利于市场底部的构筑,我们不需要护盘,希望的是让市场走出自身底部,这种“花式”护盘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大盘“迟跌”;所以明日起,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金融板块动向,如金融熄火,没有其余主线接力的情况下,大盘将完成补跌。




操作上的话:题材股连续恐慌两个交易日了,个股堪比股灾;连续暴跌后,次新股随时迎来反弹,但操作上需要去弱留强;绝不可割肉清仓,每一次大底来临前市场都会有恐慌,这次也不例外!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