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逆势反弹,明日继续看涨!

在昨日大跌过后,武哥就在昨晚的文章中提示了谨防大盘补跌,果不其然,今日早盘两市又是低开低走,而且大盘的快速跳水,最低点在3022点,随后震荡回收;最终大盘拉出探底阳线,但是成交量还是在再度的萎缩,尾盘顺利收复3060点后,反弹持续性还需观察,就看明天能否拉出放量中阳,非常重要。



我们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近期市场把政策市、跟风市、羊群市表现的淋漓尽致,大部分投资者已经丧失了做多信心,不过散户通常是善变的,只要市场拉出中阳,跟风资金自然就回流了,这一点大家就不要过分的去担心了,本周市场必然有一个转折,此时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投资者不能输了钱还输了心态,调整好自己,准备在新一轮行情中大展拳脚。今日领涨仍是我们提示的雄安、环保工程、次新;当前这几类依然是主线品种,牢牢锁定主线不动摇。



对于指数的话,今日大盘收在3060点之上,K线收出长下影线,这是明确的止跌信号;是否持续反弹还需明日确认,如周四大盘拉出放量中阳,这里的反弹就会延续下去,第一目标仍是3100点、其次就是3150点。



操作上:今日反弹后,投资者需要观察资金手中个股是否出现强势反弹,依然迭创新低、震荡不前的个股尽快调仓;明日继续看雄安、环保、次新板块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