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二)全天版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8-08 08:57

早评:消息面,1.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政策性利好之下,雄安短线有望迎来反弹,投资者留意板块指数中期压力线突破力度;2.涨价概念维持高人气,昨日钢铁、稀土、铝成为资金主战场,这三大领域短线有望延续炒作;印度连夜从洞朗地区撤军,那么军工板块的炒作逻辑就不会持续,个股将继续调整,军工短期放弃。
大盘周一回踩上升通道线拉起,但成交量出现萎缩,今日首先关注大盘量能变化,再攻3300点不可缩量,今日大盘阻力在3290点--3300点;对于创业板,在突破压力线之前不要轻易看多。

08-08 09:03

操作上,今日继续关注涨价概念的延续性,钢铁、稀土由于短线连续拉高,今日不建议追高,有色板块今日也有望迎来分化;今日操作上主要是做没有出现巨量的妖股,也就是说近期有过大涨,而成交量没有出现有效放大的,这类股筹码往往锁定完好,短线必有新高!

08-08 10:14

螺纹钢连续的多方轰炸之后,今天开始有走弱的迹象,注意期股联动性,都是教训

08-08 10:19

我们来看看创业板的走势 在大阳线后 虽然确实如我们所说的止跌了 ,但是这走势 武哥也是无言以对 只能说创业板真是螃蟹,创业板:我能有啥子办法 被周期资源雄安占了地方 只能横着走

08-08 11:26

收盘点评:早盘两市极度分化,显示有色、稀土板块带盘冲高,不过由于短线连续拉升后获利盘较多,指标背离也相当严重,随后出现回落修复;创业板在蓝筹休整是出现异动拉升;盘口极度分化。对于大盘,今日拉锯是理想走势,创业板反弹后周三还需观察持续性。不可乱追 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8-08 13:03

午后持股看戏!大盘暂时无语,有色、钢铁你就顶住期货,期货大跌前这两个板块不会轻易熄火。逢低选股哦。

08-08 13:12

中泰化学在午间出了减持公告后 走出了闪崩的走势
目前市场对于减持 尤其是这种相对高位的减持 还是坚决抛售态度的

08-08 13:18

恒力股份同样是揉搓线后持续上攻,空中加油两天拉一把!这种股你节奏把握好了吃大肉。今日肯定不能追了,强势股要买在弱势时,什么是弱势时?就是前两天的震荡整理。

08-08 13:36

其实现在市场内的资金也很纠结 尤其是那些观望资金,是等待资源回调介入 还是出击今天情绪高涨的中小创 还是跟着国家大计雄安的步伐,这是个问题 资金很是纠结 迅速的轮动也能看出这一点来

08-08 14:14

从个股的角度上来说,空方相对占优,同时涨停板的数量表现相对一般,所以说赚钱效应并没有板块轮换那样引人注目,会找机会的找机会,不会找机会的等风来

08-08 14:43

资源类涨价概念进一步回落 涨价概念继续挖掘补涨,农牧饲渔板块下午成为了最强的风口 尤其是猪上天了,创业板蓝筹 券商护盘支撑指数 但板块联动并不是很强,个股表现较为活跃 可见从资源涨价流出的资金快速进入到其他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