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一)全天版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9-25 09:11

盘前点评:大盘延续整理,没有太多要说的,上周五指数无量反弹,短线分歧依然严重,预计本周仍有反复,向下第一目标3331点不变;其次就是3300点。目前看大盘向下最多还有50余点空间,而且不会一次跌完,所以本周应是逢低买入的机会;创业板上周五探底回升,短线压力在20日线,周线形态依然完好,本周关注回收力度。创业板存在强烈补涨需求。

09-25 09:12

对于今日指数,大盘有望延续震荡,周线变盘需求强烈,目前指数量价背离,背离就要修正,本周如想突破,必须补量,缩量反弹后面还会下来;创业板本周最差也要震荡,不可再出中阴,否则上升趋势就会发生变化,今日先看创业板20日线争夺。
操作上:大盘短线突破3400点前蓝筹依然不碰,只要没有调整到位蓝筹机会就不大,资源股有加速赶底的意思,关注止跌信号,连阴调整后第一根放量阳线就是止跌信号,注意观察。在蓝筹止跌信号出现前,建议继续抓小放大,先看周末消息面有利好刺激几个板块今日的表现。

09-25 09:19

今日个股关注:北方稀土:低吸价格:16.90-17.15;

09-25 09:26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指数全线低开,这和上周下半周的杀跌有很大关系,另外一方面上来说,节前市场沉闷,短期我们的操作上也要尽量控制洪荒之力,弱势行情选机会,一旦市场企稳就是下手机会!

09-25 09:35

国科微 今天放出来继续封板,疯狂的资金还在击鼓传花,但是最终是谁发力的,还得看盘后龙虎榜

09-25 09:41

市场的热点延续性还是相对较差,中通国脉、美格智能次新回头继续走妖,建研院次新开板回封强势上行。次新股看看就好

09-25 09:46

我们从早盘大盘的分时图来看,白线今天是在黄线下方走弱的,也就是说大盘早盘的一波跳水 主要是权重拖累造成的,其中银行板块和房地产板块拖累相对严重,目前大盘多空双方在30日均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多头本周主要任务就是在30日均线和缺口附近建立防线

09-25 09:55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现在投资者不用过分的担心后期市场,只要趋势还在,那么现在就是我们准备布局的机会!

09-25 10:03

有很多人问武哥,地产板块为什么涨不起来,武哥觉得吧,没起来的主要原因是这几天利空太多,还有就是马上就到国庆长假了,成交量不够,

09-25 10:08

5G概念最快今日就要套人,现在市场没有持续性热点,和之前资源股连续大涨不一样。所以操作上一定不能追高

09-25 10:22

5G概念冲高回落,套人了,盘口没有持续性热点。建议关注已经调整充分的板块,创业板如果起来,你要考虑谁来大盘!

09-25 10:28

资源股跳水,加速赶底中!后面会先于大盘企稳。大盘向下还有40个点空间,想大涨很难

09-25 10:51

早盘中科信息再度封板,这样的人气票,就是这样的节奏,这也受益于国科微的带动,这样的票里面各路资金较多,很难一下就死掉,资金需要反复的拉高出货,但是这样票也是对投资者心理的考验

09-25 13:04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直播,午后持续看戏,对指数不要纠结,就等3300点到位,可以预见的是,十月份行情不会差。现阶段要做的是低吸,买先于指数砸到位的品种,资源股只要集体来一次反击就能确定企稳。石墨烯、锂电池后市都会有机会!上周率先调整的小票也是机会!5G概念短线需谨慎

09-25 13:17

大盘无量拉锯,期待午后来个急跌,记住这里已经机会大于风险了,今日起我们不再看空,需要提示大家机会了!

09-25 13:24

不管多空双方如何找对方破绽,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机会的“破绽”弱势盘面中往往也会暴露出一些资金动向,不过要仔细识别 对于虚晃一枪的要分辨出来,市场在蓄势 我们也不能闲着 时刻准备着!

09-25 13:37

对于5G概念,建议大家周三开始再关注,强势板块通常整理3天后还有反扑。这些都是短线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