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二)全天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11-08 08:50

盘前点评:上证指数如上周预期的一样时间窗开启变盘突破行情,今天指数挑战前高3421点能否站稳是关键。昨日量能稍微放量,出现久违的大象与小盘股共舞的良好局面。macd指标今天有望金叉,周线第三浪正式展开、主线热点以芯片、360回归、质优次新股保持强势活跃,今天美总到访,新能源、特斯拉等板块跟踪能否出现强势。360板块今天预计分化,芯片龙头兆易创新复牌看能否带动芯片板块再次领涨市场。总体仓位半仓,重点做手中个股的高抛低吸。即可以控制仓位,规避风险,又可以资金效率最大化。

11-08 09:29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指数全线低开,昨天市场轮动性的炒作了一下,但是整体上还是没有主力军来扛起大梁,今天要看特朗普能否嫌弃订单板块机会,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不大,继续重板块

11-08 09:38

今天资金的 延伸性有所增强,开盘两只个股直接封板,说明资金在明显的延续接力,这也是市场好转的一个开始,有资金延续性才有赚钱效应!

11-08 09:43

现在市场怕的就是风声,只要有人敢吹风,市场就敢跟风,一个自媒体,剖析自己,怎么去发现江南嘉捷的,顺带了一句乔治白,跟着就是连续的涨停,树大招风啊

11-08 10:03

大盘随时再创阶段新高!行情分歧中起来,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波行情,趋势性牛股首选,不要追涨停板

11-08 10:23

360概念持续活跃,天业股份再度涨停、中信国安冲击涨停。太猛了!超乎预期

11-08 10:36

雄安板块近期频频盘中异动!近期雄安的落地政策不断密集推出,冀东装备目前领涨雄安板块

11-08 11:02

今年行情的特点就是震荡上涨,既没有大涨也不会有大跌的可能。其实就是热点的轮动!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这轮牛市不是普涨,不会鸡犬升天

11-08 11:15

现在投资者操作个股要做到低吸不追高!强势股回档买,或者拉出长阳后次日回档买!别买在当天高点,如果不涨停次日就要被修理

11-08 13:31

今天节目前,已经有12家次新板了,太疯狂了哈。今天次新股大多数都是超跌反弹类型的。

11-08 13:40

大盘黄线向上白线向下分离,大盘股别破坏氛围哈

11-08 13:51

投资者在操作个股中,千万别去太在意盘口上的一分两分的,赚钱赚的不是这的,靠这么省是赚不出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