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暗藏波动,投资者把握好板块节奏吃肉!

今日没有新意,和昨天唯一不同的就是蓝筹今日换成了银行和石油拉升,创业板跌幅比周二大一些,还有就是周期股也进入了轮番整理的状态;大盘虽然9连阳,但含金量越来越低,赚指数不赚钱已经演绎到极致,相信很多投资者会知道,大盘基本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是等散户受不了割肉中小创,风格才会再度切换,今日中小板、创业板探底回升,成交较量明显放大,很显然有资金开始介入了,明日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风格是否切换为八二行情,压抑已久的中小创能否井喷补涨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我们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今日石油板块受利好刺激涨幅靠前,银行持续拉锯整理后今日低位反弹走出中阳,不过持续性依然存疑,建材、有色、煤炭、房地产、化工等周期股轮番整理,明日有望继续修正。区域链接板块受利好刺激今日出现涨停潮,但值得提示的龙头几乎没有介入机会,和近期的汽车电子、自贸港、雄安一样,出现利好后几乎没有太多的介入机会,开板或未能封死涨停的板块内个股坚定不追;最后,武哥还是要提示次新板块的机会,目前华森制药4连板依然成妖,积极挖掘潜力妖股,只要搞定一只,这个春节红包就会很大,我们直播将持续挖掘这类潜力牛股,接下来的操作仍是去弱留强。



总之,大盘短线3430点--3450点重压不会轻易突破,投资者要做的还是把握好板块节奏,蓝筹修正结束前不要轻易低吸,这两天多看中小创,只要八股轮动,咱们就能第一时间挖掘最强牛股。



操作上的话,目前短线操作投资者还是需要重个股轻指数,抓住龙做,现在板块热点轮动很快,投资者需要切记的就是一定不能去追高操作,没有好的观点或者个股可以选择休息,待盘面明确后在继续操作吃肉!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