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四)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1-11 08:46

公告淘金
分众传媒(002027)上修2017年度业绩预告,由54.8亿元-55.8亿元修正为59.5亿元-60.5亿元。
百川能源(600681)年报预增50%-60%、红相电力(300427)年报预增46.31%-76.11%、我武生物(300357)年报预增40%-50%。
常熟汽饰(603035)参股40%的公司成为蔚来汽车供应商,将提供蔚来汽车ES8车型生命周期内的全部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产品。
永兴特钢(002756)成功研制超大直径700mm锻制不锈钢无缝管坯,是目前国内锻制规格最大的穿孔用不锈钢无缝管坯。
镇海股份(603637)签订6.33亿元炼化一体化EPC项目合同,公司2016年营收为3.05亿元。

01-11 08:51

早评:大盘拒绝回踩,9连阳练出神功,但悲哀的是周三市场超过2400家个股下跌,这种极度分化只能说大盘强,中小创走势依然疲软,短线赚钱效应比较惨淡,今日大盘仍有回档压力,这里该来的肯定会来,而中小创周三探底回升后关注今日能否逆袭补涨,只要中小创起来市场赚钱效应就会明显提升。

热点方面,消息面催化下,区块链接引爆两市,成为周三最强风口,批量涨停后或延续强势,关注排头龙头股连板的机会,但是要注意不要勉强去买跟风板块内个股;其次华森制药四连板打开医药板块上涨空间,低位医药股可以逢低留意补涨机会,最后仍是周期股,有色、煤炭、建材、房地产等回档后仍有机会,但现在不是低吸时机,需要耐心等待;今日的重点就是中小创。

总之,短线操作上一定要沉住气,不能割小追大,周期股必须等回档充分后再做低吸。

01-11 08:54

早间公告:周大生拟设立小贷公司 三垒股份拟不超8亿元理财多家公司发布早间公告:周大生推964.31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同时拟3亿元设立小贷公司;三垒股份向21名激励对象授予1012.5万股限制性股票,拟使用不超6.5亿元闲置募资及不超1.5亿元自有资金理财。

01-11 08:56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1-11 09:10

游久游戏 蹭区块链热点连涨,应交易所要求,游久游戏今日停牌。

01-11 0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指数全线低开,虽然昨天勉强收红,但是市场有明显的承压,不过还是上面和大家说的,连阳不连阳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强趋势下的板块行情,从机构思维进行布局,多看板块和个股的机会,指数只是我们确定仓位管理的因素之一而已



01-11 09:52

银行井喷拉升,中小创又要遭灾了。银行拉升的目的就是诱多,小心高位接棒!中小创大不了跌到前低重新再来

01-11 09:58

早盘节目前板块涨幅排序

01-11 10:06

银行保险大涨,有色其次!区域链接好的个股根本不给机会,我也想买,但是买不到,看中的新晨科技没给机会!医药股里面也有很多补涨需求的,可以挖掘


01-11 10:24

盘口风格正式切换,题材股转强!周期股纷纷调整。但是我要告诉大家,周期股还有强势的三浪主升,届时本直播必会介入!



01-11 10:33

跌幅靠前的都是周期股!近期是不是不要让大家乱追?不能割小追大?

01-11 10:44

大盘要砸了,破5日线就会出现急杀,看似难做的盘面(大盘跌),就会很好做!大盘整理中小创就有机会

01-11 10:45

芯片板块异动,中小创逐渐活跃!次新相对强势写,芯片中的次新、5G中的次新今日表现都很强势

01-11 10:52

早盘分化很严重,不过今日市场比前两天赚钱效应好!为什么?因为中小创起来了,盘口八二分化 符合预期!

01-11 10:59

华森制药尽快封板,否则今日就有爆量嫌疑!卫信康这些已经不跟了。小心!

01-11 11:04

周期股杀的很厉害,不要轻易去追!能接的时候会提示。这两天多做中小创

01-11 11:17

大盘跌10个点,市场反而好做,个股反而活跃!市场风格今日切换了,中小创领涨!

01-11 11:27

午评:市场终于迎来了风格切换,今日早盘中小创逆袭,大盘走出了低开低走,完全符合预期,该来的总算来了!盘面上次新领涨,主要还是轮动性质,在周期股调整到位前,中小创仍会持续表现!咱们昨日低吸的次新拉起!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1-11 13:03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直播,午后大盘来到3430点重压后拉锯整理,未来两天应还要回踩,操作上仍是坚持低吸不追高,连阳个股必然会有回档,就像房地产、建材一样,这类主流股充分回档后还有机会。这几天多留意次新板块机会。早盘已经领涨!

01-11 13:11

大盘真正的回踩还没开始,所以蓝筹也要谨慎,建材今日跌的最多,明天应该有反抽,地产也可以留意!但是不要重仓去抢,我们现在重点还算在中小创!不好意思 我们要收涨停板了,属于我的机会我是不会错过!

01-11 13:17

区块链涨停增至8家,唯一的主流题材,次新加是上午的亮点,但题材在下午由区块链得到加强。


01-11 13:24

午后不少秒板的,大多数为低位补涨的,但是这类股持续性一般,还是要买热点中的主流,区域连接没有太大的机会,好的买不到!

01-11 13:36

低位次新没动的投资者,不要心急,起来可能就秒板!只要风口转向中小创就别担心没机会赚钱!

01-11 13:43

中小创目前只是收复了周三失地,还未迎来真正的突破补涨,大盘整理才刚开始,周期股现在不是低吸机会,耐心等!我们近期一直提示大家等待风格切换,不能盲目追高周期,今日建材狂跌,追高还是要被修理的

01-11 13:55

创业板走出反包走势!非常不错,周五理应继续看涨,今日最好能拉个长阳,昨日银行拉就是掩护资金转移,掩护蓝筹资金转移至中小创

01-11 14:05

中小创继续拉升,要看清主线在哪里,别追跟风上涨的板块!周期股依然需要等待,今日科技股是最大的热点

01-11 14:13

今日如果投资者买了卫信康这类已经涨过的次新就不是合格的操作。医药板块跟风华森制药越来越弱。不要轻易去碰跟风的板块内个股,一旦华森制药整理,这些跟风的杀的会很快

01-11 14:52

收评:首先要恭喜本直播的战友,再度擒获大牛!暴涨两只。今日市场依然属于分化市,不过风格再度切换,中小创表现强势,短线市场仍会有反复,大家操作上要胆大心细,所谓胆大并不是让你去胡乱追高,看不懂的图形依然不能乱追!我们将继续骑牛捉妖 更加精彩详细的分析看我盘后博文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