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五)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1-12 08:48

公告淘金
华新水泥(600801)年报预增300%-350%,东方电热(300217)年报预增75%-105%,万年青(000789)年报预增80%-120%。
万丰奥威(002085)控股股东增持358.7万股,拟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2%股份。
武汉中商(000785)年报预增175倍-180倍,获拆迁补偿款4.4亿元。
海特高新(002023)斥资2.97亿元对外投资设立四川旅投航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涉足航空旅游等领域。
顾家家居(603816)拟斥资15亿元建软体家具及定制家居项目。

01-12 08:59

早评:A股向来都是涨跌过头,这次大盘一口气已经拉了十根阳线,表面上看是拒绝回调,其实这种该跌不跌是最危险的,如这里不进行像样的回档修正,强行再攻的话,后面的调整力度也不会小,这一点投资者一定要明确,虽然中期市场无忧,本轮能涨13周,但这种疯牛并不是管理层想看到的,所以这里短线仍要保持一份谨慎,特别是对连板拉升个股一定要保持一份敬畏,看不懂的、把握不了的板块和个股不要碰,本轮行情能涨13周,所以你别担心所谓踏空;今日大盘的支撑仍在5日线,击破就要防调整;中小创周四强势反包,今日关注持续性,最好是继续补涨拉出中阳,反之则继续震荡整理。板块方面,周期股周四大跌,今日盘中会有反抽机会,但考虑到大盘仍有回档预期,这里不建议大家过早低吸,等板块放出明确再次启动信号再买也不迟。总之,这里还是要保持一份谨慎,以免追高被套,本直播将继续短线操作,只做强势牛股!

01-12 09:17

今日利好行业及板块个股:

01-12 09:30

集合竞价的情况来看,指数全部低开,唯一的亮点就在于中青宝开始接力区块链,我们今天还要看整体在特停和澄清下,区块链还能否引发出新的板块行情炒作

01-12 09:37

房地产反弹,不要乱追!大盘调整还没开始,耐心等待大盘到位再碰周期股。

01-12 09:43

周期股反击力度一般,小心冲高回落,坚定不追高!中小创仍有机会!

01-12 09:46

华森制药 今日必然爆量,不建议碰!后面还有会其它妖股会接力该股

01-12 09:50

某股拉升!长阳涨不停 量价完美!目前我已经7个点利润了!

01-12 09:58

早盘火爆的区块链概念股走势分化,安妮股份、新晨科技和爱康科技仍然封涨停,但四方精创和飞天诚信等跌逾4%。随后雄安新区概念股全面拉升,京汉股份率先涨停,建科院、汉钟精机和青龙管业等跟涨拉升。地产股表现也比较强势,香江控股早盘涨停,宋都股份、京汉股份和万通地产等随后拉升涨停,沪深两市股指受此影响,先后翻红

01-12 10:01

市场热点个股振荡较大,也是风险大的时候。尽量关注龙头品种。

01-12 10:12

今日优势二八分化,不过创业板形态完好,蓝筹熄火创业板才能起,在蓝筹和题材之间,我还是更倾向于操作题材股,短线获利速度快,股性活跃。

01-12 10:15

房地产今日应该是冲高回落,这里要震荡休整

01-12 10:21

芯片、半导体 今年主线之一,一定要关注

01-12 10:36

地产上攻告一段落,接下来看谁来接力!次新股中已经走出了很多妖股,继续重点关注

01-12 10:41

两市回落,关注大盘5日线支撑,击破就是调整开始信号!

01-12 10:46

地产冲高回落,今日市场又是大分化,下周一地产就不会强,要小心别追高!高位地产已经泄涨了

01-12 11:03

钢铁、化纤整理数日再度拉升,适合稳健的中线投资者

01-12 11:08

房地产冲高回落,早盘追的又要被修理!建议大家不变应万变,不能随意追涨杀跌,钢铁持续性也不会太强!手中周期股出现爆量的必须要走

01-12 11:16

两市震荡拉锯,蓝筹熄火创业板才能起,创业板一旦补涨,很多小票会连板拉升。

01-12 11:24

贵州燃气、华森制药 这两只妖股今日都要爆量,这两只尽快结束行情,让新妖表现!保持乐观的心态 市场大风险没有,大盘1季度都没有太大的风险;当前就看创业板能否迎来补涨

01-12 11:28

午评:早盘两市极度分化,下跌家数是上涨的1倍,这种极端行情考验的仍是投资者的心态,追涨杀跌不可取。早盘刚跌、房地产都出现了冲高回落,建议大家不要追高,整体仓位控制好,午后继续观察创业板能否逆袭。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1-12 13:15

投资者要记住,只要个股不出爆量,在上涨过程中每次回落都是低吸机会,洗盘和出货一定分清,牛股拉升前通常都会折磨你,让你痛苦。

01-12 13:21

午后视察过启动了黄金概念股,恒邦股份涨5.56%,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园城黄金,金贵银业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01-12 13:29

今天深交所的区块链题材没有打压,就疯狂的做深交所的票。这是区块链的胜利? 不是,这是博监管的赌徒而已。但谁又能保证深交所在压力之下不特停呢?毕竟,证监会,才是头。现在我个人预判,证监会因为换人在即,是不会做什么批示了。所以上交所秉承盖该杀就杀的传统。而深交所则放任自流。你们随意。疯狂的背后,是监管态度的博弈。而不是个股资质的差异。

01-12 13:42

大盘短期合理演变应该是这样!

01-12 13:47

这波大盘回落明显带量,很微妙,就看大盘整理时创业板表现,控制好仓位,短线股不要超过5成!



01-12 13:52

大盘这波不破5日线,应会拉尾!先看这波回落能否抗住!打起精神,开盘一小时和收盘前一小时都会很精彩。

01-12 14:06

大盘抗住这波抛压,关注最后一小时反击力度!下周大盘仍有回档需求,今日跌的创业板是下周一能否再起是关注的重点

01-12 14:15

蓝筹反抽,大盘再度翻红,指数已经不重要了,多看谁出来带盘,目前还没出新热点。沉住气

01-12 14:19

无维生素涨价板块今天整体大涨。新和成、金达等。

01-12 14:22

家用电器这波拉的还是指标股格力电器,形态不错,缺点就是跑的慢!耐心观察 下周初小票应该能起

01-12 14:25

今日次新股拉的大部分都是超跌的,持续性都一般,把握好板块内节奏,大盘下周只要不爆量就无忧,周期股在形成新的趋势前不要着急追买

01-12 14:28

地产、保险拉尾,地产今日别追了。短期看到长阳坚决不追,下周还会有分化

01-12 14:42

弱势震荡,没有新意!下跌超过2000家,市场人气其实很低。今日板块持续性很差,几乎没有太大的机会

01-12 14:51

收评:午后蓝筹轮动,酿酒、家用电器、保险都有表现,不过机会依然难把握,下周市场还会分化,今日跌的创业板下周能否再度拉起是看盘要点,大盘目前还没爆量,筹码依然稳定,但是要记住,3450点还有20个点,下周一旦日内出现3000亿之上量能就要小心指数调整。今日就到这里 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