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一)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1-15 08:56

早评:大盘11连阳,刷新尘封25年记录,这个周末利好依然较多,首先港股则连涨14天;周五美股继续新高,黄金和石油大涨...全球市场依然高歌猛进,预计A股周一仍有脉冲,但要留意,大盘指标高位钝化,技术上存在强烈的修正需求,按照周末文章的应对策略,如直接拉过3450点后市向下杀跌会更猛更强;相反如在突破前,也就是本周初来一个快速的回落修正(预计在3400点一带),洗洗获利盘,这样市场才能走的更远。

盘面上,区块链虽正在进入最后的高潮阶段,美股区块链大跌,这一板块排前龙头仍有机会,但跟风板块内个股一定不能乱碰;地产龙头泰禾集团复牌,若能继续封涨停,或刺激地产板块延续反弹,密切留意泰禾集团对今日地产股的影响,但我个人还是建议等待大盘休整后再碰蓝筹周期股,短线风险还是大于机会;

01-15 08:57

现在投资者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就是中小创,创业板来到了低位支撑,今日不可击破20日线,否则将再度回探前低,创业板不起,大部分散户是很难赚钱的,留意次新、芯片的反弹机会。总之,本周谨慎为主,操作上暂时短线为主,整体仓位暂时别超过6成。

01-15 09:22

今日个股关注,600703三安光电,开盘后有仓位的投资者逢低操作进场,切勿追高!

01-15 09:31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及创业板小幅低开,市场继续分化,指数在这个位置出现连续的逼空现象,但是个股筹码已经出现松动,短期要看市场热点的持续燃烧程度

01-15 09:44

大盘支撑在3400点一带!不会相差多少,急跌是机会!冲击3450点前回档是理想走势!别恐慌

01-15 09:58

早盘周期股也在暴跌,今日目前没有明确的热点,保险只是护盘!期待创业板盘中逆袭

01-15 10:02

大盘开始反击,医药板块异动!其它石油地产活跃,大盘刚刚最低3409点,急跌洗盘后有望再攻3450点!

01-15 10:06

目前医药拉的都是补涨的,华森制药也在异动,但是爆量后不能再追了!

01-15 10:17

目前次新板块指数并未破位!所以这里持有次新的你别着急割肉,你割了买其它的也不一定能涨!日内大涨的依然不追。现在的银行、保险都是中长线不错的标的,但是你短线买进去赚钱难度很大。医药拉的都是盘子较大的,持续性一般!多看少动。

01-15 10:26

现在市场主要拉的是蓝筹

01-15 10:52

指数和板块一样,经历了疯狂之后,接下来的就是分化和调整修复,这个过程也很正常,避雷的几个方法:1.不做下降趋势的票;2.破位迹象要及时进行止损;3.有公告消息的都要谨慎看待



01-15 11:05

早盘房地产再次冲高回落,保险、银行领涨!市场几乎没有赚钱效应,连阳拉的不要乱追。

01-15 11:18

鲁抗医药 封不住,脉冲板块机会还是不大,房地产也冲高回落,很多大妖股连板拉确实诱人,但这里坚定不能碰,贵州燃气、华森制药这类砸下来你肯定承受不了

01-15 11:24

午评:周一早盘又是剧烈分化,银行、保险等少量蓝筹护盘,其余板块纷纷大跌,区块链、次新等板块跌幅靠前,地产冲高回落,短期市场操作难度太大了,很多连续涨停的切忌追高,这类股看上去厉害,其实很难把握,砸下来就是深套!建议大家今日多关注低位中小创个股。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1-15 13:05

今天的盘口很惨

01-15 13:10

创业板今日收下影线的话,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周二会有反击,量出来了,也回踩了前低!大胆低吸中小创,蓝筹要修正的观点不变,这波市场不可能只涨蓝筹,中小创必然有补涨,只不过晚一步而已

01-15 13:15

地产整体还是我们说的震荡整理。

01-15 13:31

创业板这波分时再砸一下就到位了,最迟在明天会反弹,快一点就在芜湖了,最好准备!前低已到

01-15 13:43

投资者做好创业板反弹准备!这里是不能收在前低下方的

01-15 13:53

创业板刷出新低,日线底背离!回收时间足够,今日收下影线的话,创业板明天会最强!

01-15 13:58

创业板止跌了,投资者大胆的干!等待回收 创业板明日高开的话会走的很强!

01-15 14:06

创业板分时已经止跌了,蓝筹涨了一波,创业板今日来了个诛心杀跌,能否完成风格切换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01-15 14:25

状态恢复是分分钟的事情!只要属于我们的机会来临,我就能抓住,午后开的新仓,目前收益



01-15 14:39

盘口只有492家上涨!难做是事实,现在就怕你失去信心,等行情再起来你也不敢买,我认为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大胆去做!看看我们目前操作的个股

01-15 14:50

收评:两市放量下跌,特别是创业板杀出长阴,那么周二创业板就很关键,必须要止跌;大盘回踩3400点一带是正常的。自于操作上,你得看你手中个股,有没有放量暴跌,如果破位的必须止损,缩量整理的拿好别乱动!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