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四)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1-18 08:41

公告淘金
康得新(002450)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增持不少于10亿元。
开元股份(300338)年报预增约28倍,力源信息(300184)年报预增近6倍。
宁波韵升(600366)年报拟10转8股派3元,维宏股份(300508)年报拟10转6派2.4元。
中南建设(000961)联合体中标10.07亿元医院PPP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中标5.6亿元工程施工项目,公司2016年营收为15.28亿元。
香雪制药(300147)与通用电气在细胞治疗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通用电气医疗将利用先进成熟的细胞治疗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协助香雪制药进行区域细胞治疗产业化制备平台和临床转化中心项目的建设。

01-18 08:44

我们从昨天盘面上来看,昨日多空分化非常严重,涨停36家,跌停20家,连续涨停的有7家,昨日中小创最强的是次新板块,里面的趋势个股值得留意,半导体、芯片否极泰来,这两个板块是创业板跌幅最深的板块,昨天的探底回升就告诉你创业板止跌了,只要今天大盘休息,创业板就会迎来反弹。房地产板块行情还没结束,板块指数回踩后还有新高,直至板块指数放出巨量才会进行像样的整理。总之,短线我们先重点留意中小创的反弹机会,现在投资者不要感到迷茫,多看技术形态来选股,今日重点观察谁最强,看准目标果断切入。

01-18 09:19

好了,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按照我们的节奏,继续加油即可,一起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01-18 09:28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两市分化,沪指小幅高开,创业板以及深成指小幅低开,指数延续性上攻,但是个股肯定会有昨天的兑现资金,今天要看50在放出量之后,指数能不能稳住给个股机会

01-18 09:34

今日开盘又是极度分化,消息大盘冲高回落,银行、保险最猛,化纤也出现了反弹!昨日的次新、芯片开盘低开。继续持股等待!

01-18 09:41

大盘再创阶段新高,银行、保险、酿酒领涨!蓝筹拉小票就熄火,市场轮动很快,不要见涨追涨!耐心守着中小创

01-18 09:44

蓝筹反抽,小心点!别乱追 创业板目前表现不错,今日再反弹就可以确定补涨

01-18 09:49

香梨股份也是低位启动,近期低位股启动后爆发力很强!

01-18 09:56

昨日的芯片要高度关注!长下影线不是散户买出来的。芯片继续看好

01-18 09:59

看到没?市场风格切换了,中小创开始发力。没技术 没定力这段时间你依然做不好

01-18 10:02

芯片、次新 仍是现在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

01-18 10:08

白酒股开盘涨幅居前,伊力特、山西汾酒涨超4%领涨板块,贵州茅台涨超2%。




01-18 10:14

小盘银行股表现强势,白酒、保险早盘拉升后午后能否延续强势就不好说了。多点耐心

01-18 10:35

大盘震荡,创业板拉升!蓝筹搭台、题材唱戏!非常好!早盘拉的银行、保险都在回落,特别是保险!分时走的很差劲

01-18 10:41

电梯股盘中集体拉升,梅轮电梯封涨停,康力电梯、快意电梯双双大涨6%。据媒体报道,迫于成本压力,近日已有多家主流电梯商相继发布涨价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