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力反弹过后,投资者接下需关注的重点!(附板块)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全天来看基本上维持着一个相对强势的格局,在众多消息的刺激下,市场整体延续了前面几天的反弹走势继续上行,今天来看成交量也相应的有所跟进,其中创业板达到了进攻量能,题材相对权重表现突出



我们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今日两市是普涨,其中以芯片、次新、电气仪表表现最强,今日市场60余家个股涨停,对于今日大涨板块,武哥个人认为明天就会开始出现分化,次新、芯片明天分化应该会比较明显一点,今日介入的投资者明天要把握好卖点,今日整理表现一般的周期股、锂电池等板块短线只要没出爆量,投资者逢低仍可积极把握。


对于指数而言,今日暴力反弹后两市也来到了重压,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短线都到了重要压力,如无意外短线高点应在本周形成,随后将会迎来小幅回踩。



操作上的话:现在投资者要把握好节奏,不要随意的去追高,今日大涨的明天找机会了结,今日整理的板块以及个股明天可积极关注,特别是上周表现,今日缩量整理的个股要多多留意。值得庆祝的是我们手中持有的两支个股收益稳稳的,还有就是今天早上叫大伙关注的600698湖南天雁涨幅超过4%。有跟上操作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吃肉,等通知操作卖点,更多精彩牛股请投资者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