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二)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盘前点评:隔夜美股再度大涨,前期失地已大部分收复,外围重回升势解除风险警报;周一市场的表现相当强势,受利好刺激的创业板大涨,大盘短线也连续六连阳,不过技术上今日来到了短期重压,今日的重点关注看量,如继续放量今日市场就不会调整,相反一旦缩量这里就要小心短线高点形成,但是 但是这里回踩我要告诉你还是买点,技术上的“第二条腿”创新低概率不大,下方缺口就是强支撑,因此如未来有回踩大家要果断低吸。

02-27 08:53

热点方面的话,近期芯片概念掀涨停潮,作为昨天最强风口,今日应会分化;注册制延后和IPO大幅减速,超跌次新+开板次新成为主流,短线对于次新大家操作手要快,不可恋战;据报道,卫计委今日召开发布会,邀请代表委员谈健康中国建设,概念股或迎反弹。老大的政策主张(精准扶贫、军民融合等),都是两会重要议题,可潜伏等待兑现,这类短线机会大家继续积极把握;但是本轮的主流核心应是锂电池、有色、钢铁等周期股,相关个股在出现爆量前逢低仍可积极关注,总之激进者继续把握昨日大涨品种的短线机会,稳健者继续逢低留意周期股。

02-27 09:18

武哥隐隐觉得,今天会有不止一支票的止盈,跟上操作的投资者打开账户随时做好止盈准备

02-27 09:24

今日个股关注民和股份002234 ,有仓位的投资者开盘后逢低布局,切勿追高操作!

02-27 09:27

大盘低开0.9点,集合竞价看新能源产业链板块有调整迹象,芯片5G板块高开强势,关注领涨龙头连扳的机会。

02-27 09:37

现在投资者要小心,这里短线不能随意开新仓,目前两市均在重压下方运行,我的建议大家还是谨慎为主,现在还不是重仓搞的时候,

02-27 09:42

盘面八二分化,中小创领涨,关注芯片的持续性!目前我的建议是别乱追。

02-27 09:45

我们2天4止盈,跟上操作的投资者爽不爽啊?现在手里的票还在继续飞!没有跟上的投资者要抓紧了啊!

02-27 09:52

乐视网300104 异动,之前叫大伙去关注的,创业板今日持续拉升!我们的每日一股很强强势,没有跟上操作的投资者请抓紧时间了,跟上赚钱的步伐,我们稳健、激进的票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02-27 09:56

大盘持续回落,跌20个点了,悠着点,投资者这几天要做的是选股,当指数回踩后你才会知道谁是抗跌主流,谁在裸泳!

02-27 10:04

早盘贵州燃气封板后,中通国脉作为前期的妖股估计也有表现带动5G板块反弹。投资者跟踪一下

02-27 10:09

今日重点看芯片、次新的持续性,其它板块表现一般。

02-27 10:23

我们来看下今天的板块情况吧 ,主板弱势是有原因的 今天调整的都是大家伙 钢铁 煤炭 等

02-27 10:28

喜报!每日一股如期涨停板,没有跟上的投资者请抓紧时间跟上赚钱的步伐了

02-27 10:36

刚刚介入的短线股放量井喷!

02-27 10:39

大盘继续砸,市场肯定有回踩,你别满仓!操作上注意节奏,昨日大涨,今日放出大量的都要走人!

02-27 10:50

如果午后大盘回收的话,中小创就会整理,把握好节奏,芯片爆量的个股要及时出局,次新也是!

02-27 11:04

上海钢联 ,涨停收复前期长阴一半位置,这种票明天势必要新高的

02-27 11:06

创业板也开始回落了,市场展开回踩的概率很大,这个回踩我们近期一直在提示!但是回踩后市场就会迎来重仓抄底机会,武哥已经准备好相关个股,等待时机进场吃肉

02-27 11:12

湖南天雁600698 昨天叫大伙关注的,今天整理一下后继续拉升,有操作的到投资者收益是不是也很不错呢,赚钱的朋友不要忘了给武哥点赞哦,你们的支持就是武哥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2-27 11:15

环保板块快速拉升,科融环境涨停,海峡环保,联泰环保,中环环保,鹏鹞环保,环能科技,中电环保,德创环保等股涨超3%。

02-27 11:18

还是那句老话,只要我们找准了方向,赚钱自然就不会很难,不明白的投资者多看看直播中的讲解,找准了方向才是赚钱的的最基本

02-27 11:26

午评:两市砸尾收盘,回踩在预期之内,所以大家不必恐慌,操作上,反弹过程中出现爆量的个股赶紧处理,大盘涨个股没涨的也要出局。保护好本金,等待市场第二条腿形成,届时我们必然重仓出击 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2-27 13:06

大盘缺口位置在3200点一带,这两天操作上手要快,切入当日主流后次日有利润就要走,当前能够持续拉的板块和个股并不多。高位爆量、低位反弹无力的都要先出来,记住 今年在任何一次操作中都别让自己深套,单股千万别套10个点之上,操作一定要有纪律

02-27 13:12

早盘的切入的短线股再创日内新高!近4%利润了,目前就一只短线股,其它暂时没看到比较好的

02-27 13:17

午后芯片回落,看样子是想套人了,中小创周三整理概率蛮大的。当前只能短线,不可恋战,这波回踩躲过去后面你就有机会参与新一轮布局。每次新主流涨幅都很惊人,抓住这样的机会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02-27 13:20

大盘反击力度一般,近期先反弹的周期股先整理。下一波先拉的还是周期股(煤炭、钢铁、有色)、锂电池!投资者要把握好节奏!

02-27 13:35

现在我们要做就做最强的,超跌反弹你也得找最强的,别去追那些拉完爆量的票,早盘买的现在马上6个点收益,跟上操作的投资者收益稳稳的!

02-27 13:40

芯片板块震荡回落,我敢确定今日早盘不少散户追进去了,午后的军工明天应该还有机会,看到某个板块集体拉的时候,再看下板块指数有没有到重压,没有到重压就果断跟。手要快!

02-27 13:45

早盘就说了,买进等长阳,等涨停!坐等涨停吃肉


02-27 13:57

明天的风险在中小创,大家注意!不要乱追高 把握好节奏。

02-27 14:16

大盘表现一般,明天蓝筹应该有所表现,但中小创要小心!今天我们的每日一股是永吉股份 ,开盘前提示的,封板又开了,介入的战友明天处理掉,公开了外界就不要乱追!

02-27 14:20

国芳集团、翔港科技 同批次调整的次新都涨停板,记住这些只是超跌反弹。没跟上的也别后悔。可以挖掘前期大跌,今日缩量企稳的超跌股埋伏

02-27 14:25

大盘年线附近有抵抗,明天不想破年线必须要启动蓝筹,今日跌的周期股要多留意,今日跌的很多都是好票,早盘已经明确提示了!

02-27 14:34

今日市场51家涨停,整体氛围不错。明天会分化,今日拉的板块明天就会分化!大家把握好节奏,老妖股,特别是春节前有过大涨后砸下来的票多留意!也是一个选股思路

02-27 14:43

明天大盘只能涨不能跌,否则就确认回踩开始。一定要注意,今日收长上影线或放量滞涨的票都要出局。缩量整理的还可以看,特别是周期股、锂电池这类缩量回档没破位的还可以看

02-27 14:52

收盘点评:今日全天分化,蓝筹板块领跌,周期、金融拖累大盘,周三的重点是大盘,不可再跌,创业板预计很快就要整理,大家操作上继续控制好仓位,等待市场趋势明朗。恭喜今日成功捕捉涨停板,可喜可贺!更多牛股就在我们的每日一股。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