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调,投资者以超短线为主!(附板块)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除创业板小阳外,上证、深成指、中小板均绿盘报收,其中上证跌幅最大,跌幅在37个点;正如我们所判断的那样,市场超跌反弹后如期出现衰竭信号,明日市场演变非常重要,大盘只能涨不能跌,否则回踩就可确认,创业板今日放量滞涨,同样出现了衰竭信号。



我们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今日两市:煤炭、保险、有色、钢铁、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区块链、环保、信息安全、智能穿戴、军工航天、芯片等题材涨幅居前。近期盘面特征明显,先反弹的周期股、锂电池短线率先调整,只要不出爆量,后市大盘回踩完成后这类股仍是首选目标。题材股本周连续补涨两个交易日,特别是芯片、次新补涨后今日出现分化,短线操作上应逢高了结,还有就是昨日大涨今日拉出爆量的个股投资者一定要果断了结,明天投资者重点留意:军工、周期股、金融、白马股的表现。



对于指数而言,大盘回踩需求是确定的,但这个回踩不一定是马上就来,需要明天来确认;中小创今日出现衰竭信号后明天调整概率极大,对于这类个股投资者要注意规避!



操作上的话:目前我们还是短打为主,在市场砸出“第二条腿”之前操作上我们要快进快出,有利润就要抛,耐心等待市场明确结构后重仓切入主流品种。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