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三)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2-28 08:29

公告淘金
鸿特精密(300176)2017年净利增8倍,拟10转15派10元。坤彩科技(603826)年度分红为10转3派0.6元,另拟发行可转债募资4亿元。
云铝股份(000807)携斐源共设燃料电池公司,推进铝空气能源电池产业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约8.14亿元。
太极实业(600667)联合中标34.7亿华虹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公司2016年营收为96.2亿元。
特变电工(600089)拟投资超40亿元建设3.6万吨多晶硅项目,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4年。
恒力股份(600346)拟209亿元建设150万吨/年乙烯工程,项目建设期为2年。

02-28 08:31

美联储新任主席暗示加息言论引发担忧情绪,隔夜美股大幅下挫,对A股也会构成情绪面冲击,今日A股有低开压力,不过重要会议期间,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回踩也是正常范畴,也是我们一直提示的砸出“第二条腿”。
热点方面,韩建河山、贵州燃气被特停,四连板成为上交所监管红线,但游资不会轻易投降,不排除会有板块龙头拉板,继续试探监管层底线;注册制延期叠加春节前后IPO缺席,次新迎来难得炒作窗口期,开板新股和超跌标的可继续关注;周二刚刚异动的军民融合、工业互联网等两会概念轮番轰炸,关注板块龙头连板机会;最后就是周期股、金融今日能否护盘也是我们的看盘要点。

02-28 08:39

短线在大盘完成回踩前继续轻仓超短,回踩结束后我们依然会提示买主流。

02-28 09:26

盘前个股关注:奥佳华002614 ,有仓位的投资者开盘后逢低可布局,切勿追高操作!

02-28 09:30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果不其然吧?昨天美股杀成孙子了,并且题材也被打压,低开是正常的,淡定!

02-28 09:33

大盘低开跳水,回踩不必恐慌,缺口在3200点!



02-28 09:44

锂电池反弹,电气仪表也不错!投资者注意节奏把握

02-28 09:52

现在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短线快进快出,一定要买当日主流,否则你很难赚钱

02-28 09:57

创业板异动拉升,重个股操作,短线快进快出!刚刚我们止盈了北特科技,随后切入了周期股

02-28 10:01

大盘回踩10日线后反抽,但是今日只能涨不能跌,收阴概率蛮大的。用友网络再创新高,这种票才是牛股,但是要注意节奏把握,不允许乱追高!

02-28 10:11

两市回收,软件服务、半导体、芯片、造纸、电气仪表领涨!整体来看还是中小创较强。煤炭、保险、证券、银行等拖累大盘!

02-28 10:16

5G今日表现也不错;芯片今日涨的都是补涨股,真正的好股没动。板块选对了,还得选对个股!控制好仓位

02-28 10:24

现在板块轮动太快不是好事,当前还没出现带盘主流。我一直看好锂电池能成为主流!

02-28 10:28

锂电池持续拉升,雅化集团比较强!大盘表现一般,局部机会还是有的,大家选股一定要精细

02-28 10:42

芯片,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互联网,软件服务;这几个板块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02-28 10:45

上海钢联 ,昨日我们提示个股收复大阴线一半,今日有望延续强势,现在慢慢拉起来

02-28 10:57

大盘今日缩量,良性回踩进行时,这里不能放量暴跌,可以告诉大家良性回踩是买点,买什么?就买武哥提示的主流

02-28 11:04

芯片继续拉,太强了。不过大家熟悉的芯片股今日涨的一般,补涨股表现强势

02-28 11:23

午评:大盘今日继续整理,好在没有爆量,良性回踩进行时,创业板今日表现依然最强,不过再强也有回踩需求,补缺后关注方向选择,盘面上,今日芯片、航空、国产软件表现最强,午后继续关注!操作上,重个股但要控制好仓位,等待指数回踩结束后再度重仓!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