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一)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3-19 08:48

上周市场地量,短线即将变盘,今日先看两市能否高开,高开就能确定止跌,低开低走要小心短期头部结构被确认,那么就不要太激进了,今天收中阳就可以确定短线整理结束。
独角兽概念上周成为主角,但板块周末面临两个利空,首先是富士康暂时缺席IPO,其次深交所提示新经济风险,万兴科技、合肥城建都处于极致的加速状态,今明两天就将展开大幅调整,预期太过一致,本周初不要乱追,最多考虑低位的补涨标的,比如通过互动平台、公告透露与独角兽有染的上市公司;国企改革的龙头中成股份被特停,今天就看是否有新龙头卡位,潜力的标的洛阳玻璃、国投中鲁这两只。最后四月初海南三十周年,如果最近没有其它热点,资金可能去炒一把。
最后,独角兽概念今日开盘应还有脉冲,但是切勿追高了,多关注低位刚启动的板块机会。

03-19 09:29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指数有所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整体的力度上来说都不大,周末的消息面还是比较平静的,但是这周会迎来比较好的上车机会,投资者要跟上节奏了

03-19 09:32

独角兽概念分化,切忌追高!个股破位的必须走,上周就是减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