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贸易的影响多大 妖股让人怀疑人生

关注,本来以为中午2000亿关税落地,资金们早上抢了一把先手。盘面上涨停彼此起伏。中国联通,360,暴风集团这种盘子不小的票都脉冲。但是等待到中午迟迟不出消息。后来说要到明天中午才能出消息。里面的筹码在反手砸一波。砸到快收盘前,想想明天可能真的消息落地了。于是又来抄底,下午又急拉一波;这里很明显看得出,大家都在等2000亿的关税落地。消息面上应该是明天中午12点。这里我还是那个意思。没必要过于恐慌,A股已经跌了几百点了,3000点下方你认为会有很大风险?


武哥认为,很多科技类个股,不管你打不打,始终都要大力发展的,炒股都是炒预期,跌也是提前释放预期的。的利空,这波下跌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这里做好情绪上反转的可能。目前盘面不仅出现了14天11板的奇观。今天整个次新板块也难得的集体异动了一波。所以,短线情绪慢慢修复的迹象还是比较清晰的。 今天市场29个自然涨停,15个炸板。炸板率百分之34依然可以接受。整体市场今天接力上也出现了一些好的迹象。比如绿色动力代表低价次新,炸板见绿后重新被资金捞到涨停。2个一字的金盾股份依然被市场合力换手顶上涨停。昨天瀑布面的金鸿控股反包涨停。


再看妖到让人怀疑人生的德新交运,14天11个涨停。一波流涨幅百分之160。不要问什么逻辑,妖股就是让你看不懂,才能继续走强。模糊是妖股的最大特点。那时候万兴科技不也是炒到底都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这股今晚会不会特停?昨天乐视网和中弘股份进去了。这个今晚可以看看管理层的态度。不过,德新交运这波的确是超预期的强。如果特停的话,可以关注是否有补涨股走出来。相关个股可以做一个挖掘。


最后说下明天的策略,还是搏击短线为主,这里暂时不要看蓝筹的机会,也就是说你中线想操作要等一等,明天主要应对的是市场盘中的剧烈波动,一旦受利空影响盘中跳水我们认为还是加仓机会,建议继续关注科技股、次新、N型反包几个方向。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