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年度行情悄然而至

今天的大盘借外围利空回踩,随后沪指确认支撑后持续上攻回落,后续在创业板的带领下把整个市场激活使得沪指被动上扬收盘。

技术上主板的中期向下拐点已现,创业板通过V转接棒主板做多使命。对于后续的创业板,明天跃过1810点后会加速,之后进入新主升条件,而主板会借此做震荡休整,至于经历震荡过后会否向下现在谈的有点早,本人早一月前主板最后冲顶时已不关心,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只需关心每个阶段在哪里会存在机会就行。


由此可见目前最好的中期机会在中小创,短线看突破年线是定局,唯一的区别就是直接突破还是横洗后突。单从目前的形态来看,下周创业板的MACD技术金叉共振需要快速脱离底部平台才能完成新的一轮“击鼓传花”,所以明天因当是直接向上突破,我不会和你们说什么大概率或者可能之类的话,那没有意义,随后直接看走势就明白了。看准创业板的共振达到要求就要尽早手里握有筹码放弃上证50,他们都是被基金玩了两年目前要找人接盘的,原因就是那些大象股的业绩包括估值实在太透明,几乎人人都知道,所以谁还会继续推动股价呢,这是丧失做多动能及合力的,市场上的合力很重要,为什么目前创业板安全,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上个月上证50的那种一致性,所以最肥的一段就在这里。


操作上对于创业板主升行情不要去猜顶。手里有筹码是第一步,而后只需等那个一致性到共振节点后再安心的把货给别人即可,至于那种小儿科的技术,什么什么点位有压力或者一些千奇百怪的人出来给你数浪告诉你哪哪遇阻的,就别去学了。客观对待市场发生的情况回馈给您映射出的第一直觉并去相信它,因为那不是用眼看、用耳听到的,是您用心感受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