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接下来静待大盘再创新高
原文地址:接下来静待大盘再创新高 作者:不败神话操作777

?经济数据不好,进行必要的降准和降息,并非是简单的强刺激,而是必要的托举,为了更好的经济调探。对于降准还是降息,一切取决于经济数据。

? ? ? 以发展中解决问题,以改革的思维促进发展,这本是相辅相成的事:维稳是为了更好改革。从这个角度来讲,《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短时的分歧最终以推出时机为由化解,这也意味着降准降息是必然进行的,是经济发展和改革的要求。甚至可以这样定位:及时的降准和降息也属改革范畴。

? ? ? 受益利好预期,大盘消化掉非理性下跌成分后,连续反弹两天,初步完成了技术修复。技术上为后市收复全部失地再创新高打下基础,不也意外的话,大盘有望在三个交易日内创新高并开始加速向2400-2500区间切入了。切入的主导力量,将非蓝筹尤其是金融地产蓝筹莫属。

? ? ? 在上涨过程,总有过早谈顶或阶段高点的言论,这种言论表面上有道理,实则恰恰是错误思维,因为在牛市上涨趋势中,任何回调的理解,都应该定位在机会范畴。能否顺应趋势并捕捉到牛回头机会而不是过早离场,是主升浪上涨中最要注意的问题。

?今日大盘主要完成技术支撑确认过程,并收盘逼近5天线,这样只要明日拿下5天线或者直接高开在5天线上,再经整理蓄势后就有望开始向新高进军了。如暂时无法突破,下周一启动也将成必然。

? ? ? 不仅如此,这个周末或有更大利好。因此,周五无论大盘涨跌均要做好迎接下周一上涨的准备:2500点迎国庆目标仍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