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四大热点成主力哄抢对象
原文地址:四大热点成主力哄抢对象 作者:不败神话操作777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出现两波快速的杀跌,10:45分后在券商板块的急速拉升下,沪指迅速回升并形成大涨态势,人气得到很快恢复,在沪指探底回升的带动下,创业板也走出跟随上涨行情;午后股指先横向整理,尾盘小幅走高,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收报;盘面热点:券商、生物疫苗、多元金融、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表现抢眼;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出现探底回升行情。

市场自上周四开始出现波动,今日已经是第五天,早盘依然出现了快速的杀跌,10点半券商板块的启动对股指的企稳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股指盘中迅速拉升,振幅将近30个点,说明市场短期依然处于明显的调整状态中,从纯技术面来看,股指暂时还没有摆脱调整的状态,但积极的信号已经开始出现。

虽然市场依然处在不断的震荡过程中,但热点板块、热点个股并不缺失,强者依然恒强,非新股板块的涨停秀依然在不断的上演;这与前期“忽略指数做个股”的判断完全一致;就近期来说,以鲁抗医药代表的生物疫苗板块无疑成为目前市场最强一个板块,紧随其后的是以太钢不锈为代表的钢铁板块,这两个板块成为短期市场最强的两个热点;另外,以中国国航为代表的运输服务板块热度也有升温迹象,可持续跟踪。从以上热点的结构可以看出,本周的热点主要集中主板市场,但这并不代表创业板也没有戏了;从本波行情来看,主板和创业板一直呈现出不断转换、互相促进的状态,有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感觉;创业板今日在主板的带领下,走势也比较平稳,后期不但要刷新历史新高1571点,更要不断的挑战更高的高点,让我们拭目以待。而次新股小盘股的代表,在业绩增长和高送转的预期下,是近期的另一个热点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