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南嘉捷18连板后能否再创奇迹?

上证指数收报3317.62点,涨0.01%,成交额1775亿。深成指收报11013.15点,涨0.63%,成交额2102亿。创业板收报1804.62点,涨1.94%,成交额591亿。盘面上,半导体、人工智能、体育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交易的节奏上看,昨天我判断这一波的反弹周期已经完成,那么昨天加速的新股实际上是最后一个末端小板块了。市场将在12月进入一个新的方向选择,今天盘面大致可以看出变化,大股那边继续往下杀,比如上证50指数确实持续的杀跌,而创业板指数却是很强,小股一些开始有钱了。


市场节奏上,这里笔者倾向于进入一个新的资金周期,系统性风险的普跌不大可能,大股不搞事情,存量资金开始寻找一个新的方向出来,比如周期中的涨价,比如集成电路中的低价,这都是资金的尝试,而站在这样一个拐点上你大致可以确认一点,场内开始有钱了,但是主流方向需要你不断的尝试,那么关于操作个股交流薇GHZGL3


至于18连扳后开板的江南嘉捷,今日本人开始介入,这是一笔投机试单,昨天18个亿的一字板早盘都能高开,那么就选择竞价直接干了一笔,开盘之后快速上拉没有给我第二笔的机会,而盘面很明显是高人气导致的虚假繁荣,实际盘面的资金流出比例很大,几度加速到封板为止游资都不敢上板。


还有2个问题,1是高位成本高没有必要加仓,2是资金流出比例过大,次日低开概率大,更不需要加仓。结果就是这个仓位只有竞价一笔是有效的,下周看市场反馈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