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是为了更好向上突破

?在牛市,连续上涨后必要的短调,进行背离修复和清洗获利盘,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 ? ? 对于十月行情,我们目前仍然维持既有突破又需要必要短线调整的要求。近期投资者重点就看2370点一带争夺就可以了,短线调整之后有效收复这一点位,就是新一轮拉升的开始。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急探临近20天线后持续上收,这是标准的利用抛盘收集筹码的过程。从盘口可以看出,目前大盘出现同以往不同的信号,那就是在主题分化之时,真正的超级大主力做多的意图仍然不变。真正的长线低价蓝筹股,如煤炭、有色、非银金融和一些地产股,都才结束攀升,小挖坑后刚刚步入中期拉升阶段,这意味着本轮行情仍然没完。

? ? ? ?技术上看,大盘进行必要短线修复背离后,强突破2400-2500区间走势随后就会出现。十月短线和突破都完成后,11月直到年底都是新一轮上涨周期。因此,操作上大家一方面适当防下短线品种分化,另一方面仍要看高一线。

? ? ? ?牛市就是这样,越调越涨,其根本原因就是洗盘的同时吸引更多资金入场,从而把行情不断引向深入。需要明确的是,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沪港通以及更多改革红利仍未完全释放,集中释放的时段临近了:短调是为了更好突破属于必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