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统大选后释放七大市场信号

在资本市场,对不确定性因素的反应,尤其是反转性的往往会出现极端的走势。而突发性事件,如是短线不是实质性的,往往在快速释放短线风


险的同时产生中长线大机会。同当初英国脱欧一样,最终都是走看似小概率事件,令人大跌眼镜。这和股市一样,不确定的东西只有走出来才能


知道。

  今日股市就是如此。在盘前一边倒看好希拉里当选的背景下,A股犹豫小幅低开,后因特朗普黑马班领先,外围股市大跌,黄金等避险资金


大涨,A股也开始下挫,上午尾盘跳水收盘。下午一度杀跌3100点后,盘中奇迹般V型反弹,尾盘稍有回落,最终收出类似老鼠线的长下影线,


量能明显放大。

  大盘能够V型反转,是因为自身仍处于主升趋势的缘故。盘中急跌,主要是投资者情绪化杀跌和当选总统不同带来的不同预期。这种影响,


对A股来说,不是实质的,盘中急跌一下,后两天再反复整理后,就可以强力进攻了。没错,是强力进攻。之所以如此说,理由如次:

  一是利空出尽变利好,做空动能释放,有利于后市做多。

  二是修复了技术隐患,其中5周线一步到位踩了,主力资金不必再考虑这个因素了,可以放手拉升了。

  三是强洗充分,后市追高资金滚滚而来。

  四是大盘在之前四边型基础上又现三角型架托,强力做多甚础实。

  五是券商板块同当初沪港通正式推出一样进行了强洗,有望在后市主导全面做多。

  六是外围股市尤其是美股因新总统上台,很可能步入阶段调整,有利于资金外流回到新兴市场,A股处于洼地走强可期。

  七是深港通正式开通指日可待,这是A股目前最直接的强做多逻辑。

  综上分析,A股因美总统选举闪了一下腰,不但不会改变趋势,反而上上涨趋势更加明确,大涨有望随后就到。

  砸出老鼠线形态的个股有大机会,今日股市最流行的词不应该是“总统选举”,而是“老鼠线”!到处都是大金鼠,您捕捉到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