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信号暗示周五进入反弹模式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维持弱势震荡,盘中未出现大级别的反弹。创业板午后下探至年线时获得支撑,开始反弹拉升,最终成功翻红收盘。次新股今天大幅调整,超级品牌、氢燃料电池等板块领涨。沪指下跌0.01%,报收3291点;深成指上涨0.22%,报收11163点;创业板上涨0.4%,报收1848点。从盘面上看,氢燃料电池、油品升级、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农机、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


可以说本周前三天的市场恐慌还不及今天一天的恐慌,周一是部分次新股冲高大幅度回落,极端走势出现,市场并没引起注意,周二独角兽跌停,强势股不少杀跌,而昨天是部分强势股的补跌,但是到了今天呢,监管层一个不准炒作次新股的消息出来,直接将大面积次新股按到跌停板,甚至于其他题材的高位品种也是大幅度杀跌,如果说前三天是强势股的分批杀,那么今天是强势股全面杀,这几乎叫人联想到股灾。

不过机会总是在你感觉到绝望的时候出现的,早盘市场风险释放到了极致,所以才有了午后泰永长征从暴跌到红盘,中原家居从跌停到红盘,伊戈尔从接近平盘到涨停,合肥城建也一度从绿盘到涨停的极致变化。

周一淳中科技从涨停到绿盘的极端走势让上涨画上句号,那么今天几个标志性个股的逆转说明什么呢,也说明这一次调整该画上句号了,因此,我的判断没错的话,明天市场将进入反弹模式

说下今天联动比较好的几个点:

1.次新股:伊戈尔二板,带动科创新源冲击涨停,中曼石油跟风明显,不排除明天继续表现。

2. 独角兽。合肥城建二板,带动佳度科技和安彩高科联动,虽然联动没那么强,但是随着指数稳定,这些股大概率也是在接下来会有表现的

3. 互联网金融:上海钢联近期在走趋势,今天再度新高,很可能会带动东方财富走强。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假小阳线,目前缩量回踩3天,K线碰10日均线,3280点支撑,周五是3062低点起来的21天时间窗,意味指数这里将有一次时间窗反弹,目标向上先看3356点一带。中小创以及深成指这里收缩量阳线,三大指数统一对于144日线回踩完毕,在创蓝筹的带领下展开反弹,明日还将继续上攻,明天盘中压力1874点,支撑1812点。操作上,可以选择低估值的二线蓝筹以及创蓝筹参与春季行情的后半段。大家这里可以加大仓位,调整已然过去,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