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看多方横刀立马斩空头

今日指数全天单边下跌,盘面热点全无,高位题材股分化严重,权重蓝筹在格力电器大跌的带动下亦是单边下跌。市场情绪低迷,节前观望氛围浓厚。沪指跌1.38%,报3075点;深成指跌2.42%,报10292点;创业板指跌2.1%,报1781点。从板块上看,电子发票、国产软件、集成电路等少数板块上涨,海南、啤酒、超级品牌、次新股等板块下跌。


今天最大的恐慌制造者就是格力电器,因为11年来首次年报未分红,今天早盘直接跌停开局,而且全天放出天量成交,这种基金重仓股显然是遭到了机构资金的集中抛售。其实早先的老板电器也是如此,业绩增速滑坡,也是遭到机构资金的抛弃。关键是这样的一种情绪是会传染的,因为里面资金也会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这就有点莫须有罪名的味道了。归根结底就是去年股价涨多了,大量获利盘堆积之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股价的短期下杀,因为好的预期都已经在股价上涨当中兑现了。所以操作上本人一致倡导投资逢低买入低位低估值个股,看看格力电器高位个股的风险不言而喻。


技术上,上证50指数仍旧在楔形整理区间运行,多方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趁着明天反弹的机会向上发起攻击,今天盘中下杀带量,说明有人在做抵抗,既然有人做抵抗那明天正好是个机会。预计明日惯性低开后将受到下轨支撑展开反弹,节后变盘窗口在5月4日这个时间窗,期待节后多方横刀立马斩空头!磨底阶段最是考验耐心的时候,指数一不涨,总是会有抱怨声。尤其是跌了很长时间之后,只要市场出现稍有力度的下跌恐慌就出现了。这种恐慌是投资者之间不需要言传的一种默契。筑底行情本身考验的就是交易能力跟信仰,为什么呢?因为这个阶段的下跌是要诛心,如果你理解不了下跌是为了迫使你主动交出筹码你就永远只能卖在底部,买在顶部。注定的,永不会变。所以我们应该很庆幸,我们读懂了市场,能够在这种环境之下看潮起潮落,我希望最终你能够自己认清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