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动态挖掘市场强势股

今日上涨指数与创业板指数低开后一路下滑,直到午后二点出现转机,创业板的再次拉升,激活盘面。 上证指数补完缺口后,再次回到3200点整数关口上方; 创业板指数来到前高位置,明天有望向上回补1900点的关口。 板块上,次新股、天然气、5G概念以及二胎概念涨幅居前,保险、租售同权跌幅居前。 整体上,个股午后在宏川智慧回封板的带动下,资金开始激情做多,涨停股在次飙升到54只。


我们回溯下今天的市场:早盘宏川智慧大幅度高开,这种走势是积极健康的。因为空间打开了,在宏川智慧封板的那一刻,南京聚隆第一时间四板,贝肯能源第一时间3板。二板品种,天邑股份快速封板,鹏鹞环保甚至更早时间二板。


宏川智慧继续板,至于特停与否,这不是我们投资者能决定的关键看你怎么应对:

1.不特停,继续新高,封板,那么空间继续被打开,连板股依旧会大批量出现;

2.特停,连板股不理会,继续打开空间,赚钱氛围也不会差;

3.特停,连板股大面积分化,只有个别品种继续保持连板,则需要你去重点跟踪,看在市场分化后能不能继续走强,这可能是筛选新一轮强势股的机会,也可能是新龙头建立的标志;

4.不特停,挂掉,那么整体市场连板股生态环境被破坏,最终的结果是这一波投机行情结果,也可能会有一两个品种抗住了,再次走出超预期走势。


还有昨天三板的品种阿科力,澳洋科技今天冲四板回落,收盘绿盘,这个也是很正常的,这是市场动态对个股强弱的筛选过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对这些连板股进行不断的动态跟踪,在大环境没坏的背景下,次日谁更早时间封板,那么就去打谁,一直到高位股生态环境开始变坏放弃交易,进入新一轮的观察,最终找到那个经历分歧后再度走强的品种,第一时间介入。


对于大盘技术上目前走势健康,今日把下方缺口回补之后再次拉起,那么后市将去挑战上方压力位3250--3260点一带,创业板今日成功站稳1850点,短线开始回补1890点缺口。做多方向不变,后面还是以重个股为主。具体操作方面激进型投资者可以把握市场的热点题材+次新,稳健型的投资者这里可以选择低位滞涨个股概念方面以科技股,食品,石油化工为主,权重方面以金融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