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王特停成行情加速催化剂

很多人被主观情绪影响,总是我觉得,我认为,我以为,买卖从来不看市场的信号,那么最终结果就是大亏小赚,长期亏钱,并且做的很累,而对于成功的短线交易者而言,从来都是以信号作为买卖的前提,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能踏准节奏,该重仓出手的时候毫不犹豫,该止损停手的时候从不贪婪,张弛有度,做起来很轻松。


市场好不好,一般都会给你信号,只要按照市场的信号来交易,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很舒服的。 以今天市场打比方:


宏川智慧停牌,深冷股份停牌,很多人就想当然的以为今天估计不好做,波动会很大。 但是呢,道森股份今天复牌,并且一字板,这给你透露的是什么信号呢,这个信号是不是超预期的.正常理解,妖股特停,市场应该会有风险释放,早盘波动会很大,但事实上呢,当道森股份的一字板出现后,这就是正常理解之外的事情,这就是超预期,当超预期事情发生了,那么你该做出什么样的应对呢?


早盘超预期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个,科创新源直接竞价一字板,这强不强。隆盛科技一字板,这强不强。


以上几个个股走势综合给出的信号就是行情在加速,那么其实在竞价阶段你就应该知道,今天属于那种非常强势的投机氛围,而我们看收盘,虽然指数比较昨天还要弱,但涨停个股呢,要比昨天强的多。


这种行情加速走势在之前就发生过,比如在5.9日新光药业在永和智控和华锋股份停牌背景下,开盘直接顶一字板,美力科技一字板,这说明什么,这就是行情的加速啊,而在那一天,市场爆发了除权的涨停潮,并且除权的炒作要比之前妖股还在的时候更加疯狂。


所以,停牌对市场的影响好坏,不要盘前就下结论,看市场给你什么样的信号,而这个信号一般竞价阶段就已经能判断的八九不离十了。


至于下周行情的研判本人在周日消息面明朗后再写一篇文章给大家进行解析,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