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杀跌后或再现抄底机会!

今日各大指数单边下跌,盘面上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两市31家涨停;跌停31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559亿元,深市成交1870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459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82亿元。盘面上板块题材普跌,仅钢铁板块收红;中韩自贸区、富士康、智能音箱等板块表现较弱。同时大部分投资者依然担忧周四美联储加息,周五的招商证券策略会以及MY战公布的清单,对A股肯定有影响,这也导致了盘面上交易清淡。


投机环境解读:

路畅科技,同益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可立克昨天几乎天地板,今天跌停。工业互联作为超级抽血机器,将小盘股流动性几乎全部吸走,酿造了今日的个股惨案。因此,今天还扛着的不少品种明天有补跌的概率。

亚夏汽车超级强势,引发市场联想,最强的是重组这条线,深深宝三板,中原特钢二板,邦宝益智,康拓红外等大涨。目前亚夏汽车已经成妖,因此,尽管面对吸血利器,今日依旧有资金敢奋不顾身打板,这种走势,除非是特停,不然明天开盘继续向上打的概率很大。

那么从亚夏汽车的角度,个股的空间可能会继续被打开,这就会导致吃面行情很快结束,反之,一旦特停,那小盘股接下来的局势会非常恶劣。


个股异动解读:

工业互联今日成交接近160亿,巨大的成交量将纯粹炒作概念的独角兽系列给砸死,反观本身就是独角兽的深信服盘中一度去冲击涨停,这可能是资金思考问题的角度开始变化了,从单纯的炒作独角兽概念到炒作独角兽,那么如果工业互联明天继续走强,深信服,药明康德这种盘子较大的独角兽很可能会成为一些其他大资金做多的标的。


大环境解读:

指数今天的大跌更多的是来自小股大面积吃面,大股本身没什么调整,所以,对于指数而言没并没有那么的悲观,这里大概率做一个扁平底类似于4月底的走势。考虑资金的避险情绪,在市场相对弱势的背景下,资金很可能会继续去买大消费,地产等近期趋势较好的品种,毕竟,论稳定性,自5月底以来,小股已经经历多次吃面,而这两个板块却从来都是稳重有升,论持续性,两个板块已经表现两周,是市场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


技术面上,指数要想走出泥潭必然要靠大盘权重股发力,我们从上证50指数走势来看,日线收出多头的怀抱线,就像6月1日一般,至于后面反弹力度如何,就看量能能否超前量。还有就是主板指数创了新低之后,深成指这里也即将创出新低,届时观察量价扭转,这里有望跟主板同步做出背驰结构,所以本人认为,若明日早盘再有恐慌杀跌后或再现抄底机会!时间窗口上来看本月15日是个变盘点,期待周五走出一根放量阳线确立短期底部。


那么这里底部一旦探明,随后的上涨的目标是哪里呢?个人认为大概率是要去回补3月23日的这个跳空缺口,如果3月23日的缺口得到回补,那么主板升幅目标就至少要达到3242.76点,接近目前年线位置,这是非常明确的。这样的一个目标,至少也保证了回抽半年线乃至年线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