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弹,历史再次重演!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开盘2982,收盘2907,大跌144点,跌幅3.78%,这个还是白线所代表的指数,黄线已经跌到2833,跌幅高达6.22%,几乎所有股票跌幅超过5%,今天假如你的股票跌幅小于5%,那就要恭喜。今日主力能够强势护盘的个股,明日大概率将会大放异彩。



投机环境解读:

千家跌停,没什么可说的,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停家数在今天出现了,市场投机氛围差到极点,在这种背景下,任何逆势打板的品种,都可能会在次日给你挂掉,在毛衣战升级背景下,大股都扛不住,何况小股,所以,小股近期千万别碰。


大环境解读:

小股的连续跌停,是市场最大的恐慌,在这种背景下,大股的护盘也显得有心无力。毕竟大股经历了几个月的杀跌,就算这一波很强,但是赚钱效应还不足以吸引市场眼球,不足以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到大股的长期持股。


对于市场的预判,我前期是有些乐观的,认为大股稳定市场,指数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小股本来就很弱的背景下,毛衣战的升级导致小股加速杀跌,打破了大股近期勉强维持的弱势局面,直接让指数跳空崩掉,大股半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


参考过去的几次大跌,3月份毛衣战开始,23日指数暴跌,个股几百家跌停,但是很快,市场再度稳定,5月份也是如此,市场次日就快速反弹。而今天的盘面,我们明显能看到尾盘大量蓝筹拉升,GJD护盘的迹象很明显,在空头能量今天宣泄之后,明天势必会进入真空期,那么明天大蓝筹稍微拉升,指数还是可能迎来快速反抽的。


技术上从形态看,上证指数还是运行在3(3)浪中,我这里是把从3121开始作为一个下跌浪的开始,假如上证指数明天能够企稳或反弹,那么这个企稳或反弹就是3(4)浪,再下跌就是3(5)浪。目前上证50指数下方有四个支撑点连线有强支撑,届时可以介入博反弹。沪深300日线指标依旧背离,偏离5日线过远,明天再创新低,可适量介入,博反弹。明天再有新低,将会因为偏离五日线过远,出现报复性反弹。


今天大跌144点,这个跌法在历史上不多见,假如每天跌100点,再跌5天,就是2400点,这个几乎不可能,所以这周一定会在某个区域止跌或反弹。从市场的情绪看,空方要维持市场的看空情绪,也有难度,假如明天再跌100点,那么一定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入抢反弹,并且有部分资金可能就此沉淀下来,买进以后不再出来,假如明天不跌,或者反弹,也会有资金认为空方的打压力度缩小而进入抢反弹。


我相信,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历史再次重演!







06-19 15:49

关注一下002919名臣健康,明日若能抗住不出现补跌,这里将有不错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