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迎来绝佳的黄金低吸机会!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走高,个股全线飘红,仅200余只个股下跌,题材股全线活跃,无一板块下跌,前期表现的低迷的银行、保险等权重一改颓势,建设银行大涨5%,市场人气回暖,超60只个股涨停。盘面上看,草甘膦、医药商业、可燃冰、水泥、钛白粉、石墨电极、化工新材料、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


上周三,次新股没几个人看好的,你现在看那时候是非常不错的买点,今天,所有人都知道次新股很好,那么你再去做就需要非常牛的技术了,要赚次新股的钱当下已经很难。一个概念,市场没挖掘出来的时候,那么你有低吸的机会,当市场都知道的时候,那么你就不要随大流了。


赫美集团今天冲高回落,冲击6板失败,这种背景下,福达合金明天5板可能就是上限,这种背景下,资金肯定会有分歧。另外上周五和今天市场连续两天反弹,获利盘的抛售压力也是在增加的,资金目前没有足够的信心去长期持股。超频三的涨停,可能是一些资金对接下来风险即将到来的一种逆向操作,里面资金可能认为福达合金离见顶不远,接下来这一批起来的品种很可能会再度出现核按钮现象。


大股才是持续性最好的。7.3日指数新低,神秘资金出手,保险,四大行全线收红,地产在大跌之后快速回升。7.6日指数新低,地产盘中大跌,神秘资金再度出手,上演7.3日那样的反转剧情,今天,所有蓝筹集体拉升,指数大涨。可以看出来,5个交易日以来,大蓝筹做多的次数有三次,如果论近期异动次数最多的板块,也就近期的近端次新能够对比,但是论对整体大势的带动力,次新股近端除了短期涨幅大一些,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可以想象,如果在接下来市场再度大幅度波动,能够担当护盘重任的,大概率还是保险银行等权重,那么就可以推理,蓝筹接下来的调整时间,对很多追求稳健的投资者而言,则是非常不错的低吸机会。不要总是将你的目光盯着涨停,连板等投机品种,那样只会限制你的思维。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走出一根长阳线,量缩。可惜盘中形成价涨量缩的背离走势,明天盘中最好的两种走势,1、空头抵抗+回。盘中多方守2747点不破+缩量,把量能缩到1200亿以下。2、该回不回+轧。再过今天高点走轧空+量增,把量能至少放1620亿以上,只有这样在后期走势中才会形成对多有利的格局。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长阳线,量缩。今天盘中越过杀多高点,今天形成突破,那明天盘中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还是保持原来观点,多方只要盘中守住上周五低点不破先看向上反弹,反弹高度先看1599点---1640点之间。


还有从全部A股平均股价指数来看,最近一直围绕14元展开底部振荡,最低一度杀到13.5元,但上周五深V,今日大涨,收盘14.17元。无论从估值、从政策、从超跌反弹角度,都具备一波大反弹,暂定目标16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