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明日或将一阳吞三阴!

三大股指尾盘集体拉升,创业板由跌逾1%强势翻红。5G板块大涨,板块内超10股涨停。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领跌。截止收盘,沪指报2798.13,跌幅0.57%;深成指报9285.16点,跌幅0.35%;创业板指报1621.63点,涨幅0.29%。板块方面,石墨烯、养殖业、5G等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这两日指数运行的节奏基本都符合我们的预期,今天上证指数继续下探,最低2774,离开上周四的那根大阳线的最低点2771仅仅高了3点,假如跌破,那就是那根大阳线全部被吞没,形态很不好看,尾盘收于2798,多方目前还是在防守,明天开始多方将展开防守反击站。昨日文章总结过:目前处于调整窗口,个股应该有机会,指数没多大戏。走势上本周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参考昨日文章附图日线走势中的粉色走势,下方支撑2780点一带。


今天沪市成交量是1240亿,昨天是1290亿,成交额还在缩,一般来说,下跌过程中,成交额缩小是好事。关键就看回踩2780点之后再次反弹的时候,量能是否能够有效放大,这决定了后面的人气以及反弹高度。对于上证50指数调整基本到位,明日一阳吞三阴。沪深300指数20日线已经压制不住热情了,预期明天指标迈入强势区。总体来看,该做的都做了,临了还挖了一下坑,应该不会给机会了!操作上今天题材板块十分的活跃,新材料、通信5g、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板块涨幅居前,这些板块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