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将现重要变盘时间窗口

沪深两市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个股一片惨绿,两市逾70只个股跌停,沪指跌1.2%盘中失守2700点,前期强势的白马股纷纷加入补跌行列,最近几天空头太强大了,不是最弱平衡市就是下跌走势,把多头打的丢盔弃甲,连反弹都没有了。盘面上看,基建、西安自贸区、银行、钛白粉等少数板块上涨;草甘膦、禽流感、高送转、自由贸易港、猪肉、次新股、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对于技术上,没什么可多说的参考昨日文章吧:


主板股指经过连日的下跌以后今天在尾盘再次形成杀跌,基本已经消化了利空的影响。从周五大盘走势情况来看,下周初指数向下去破2691点的可能性极大,就此向下完成五浪的动作,下方强支撑在2670点一带。笔者这里也大胆的做一个预测,一旦五浪结构完成,那也就是指数见底的时刻,技术上也完成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


换句话说,下周初一旦盘中有恐慌性杀跌破2691点的动作可以大胆抄底!下周初一旦盘中有恐慌性杀跌破2691点的动作可以大胆抄底!下周初一旦盘中有恐慌性杀跌破2691点的动作可以大胆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周线上收出了一根阴线吞没三根反弹阳线的走势,但是成交量却出现了明显的萎缩,说明空方的动能已经有所衰竭,空方的衰竭只待多头进场,多头是不是能够形成有力度的反弹,那就必须要看成交量的变化,必须要出现明显成交量放大的阳线攻击,才能看出多头的信心。值得大家注意的周三是一个短线时间窗口,笔者认为有望向上变盘,指数将迎来一波超跌反弹行情。


操作上,重点关注一些抗跌品种,至于板块题材方面首选基建类(例如柳工,三一重工),只要明后日不出现明显的补跌,那将是一个不错的介入点。在股指极其不好的状态之下,我们应该精选个股进行操作,大势越是不好的时候,走势强劲的个股越是可以被大家发现,前期有资金介入,大盘回落之际他们正好形成回落洗盘,一旦回调到位,这些个股就会受到资金的青睐。


另外一二蓝筹方面则看银行,至于那么多金融股如何选择的问题,这里也说一下:做银行抓两头,放弃中游。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5选2。成都银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6选2。做一个组合,每个星期更新一次仓位。把长得最少的剔除,在加一只新的进去。就说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