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最好的反弹时间节点

对于2000亿,重点要注意几个事情:分段或者不分段,执行的时间节点;跟着2000亿会不会顺势加上其他威胁,比如5000亿什么的扯皮;我方实质性的回应;消息公布后的盘面走势不跳空破位且放量拉升。

市场越弱,资金越抱团妖股。可以想象的是,如果指数继续弱势的话,妖股老大德新交运,这种除非能够以一己之力带动了大量资金进场,否则就是一个光杆司令。大量资金进场的标志也很明显,板块出现十个一个甚至更多涨停,板块指数大涨三四个点甚至四五个点,如果题材出现这种现象,那么基本上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就具备了较好的持续性,被反复炒作的概率比较大,这时候你选择板块低位品种做跟随,成功率也将会比较高。充裕的资金提供了较好的流动性,好的流动性可以让一个题材和热点能够有更好的持续性。这是弱势市场跟风题材股最稳妥的方法。有兴趣的不妨理解下我这句话。


另外只妖股乐视网,从停牌前15.33一路跌最低跌到2块,跌去了87%的市值。那他从2块反弹到4块行不行?合不合理?受到贾跃亭造车成功,以及明星互联网公司入股等消息的刺激,股价翻倍就非常的合理。因为跌得多,场内的人已经达成了暗共识,都等着反弹。他就是再翻一倍到8块,他不也较停牌前15.33的价格跌掉了48%吗?只要利好力度够大,并且利好消息能续上力,那么股价翻倍其实很容易。乐视网两个利好间接蓄力。就是一个典型。他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标杆了。只能看不能玩。谁玩谁睡不着觉,这种股票,能1个月从2块干到4块,他也能1个月从4块干回2块,保不齐复牌回来就开始价值回归之旅。


目前指数就是维持箱体震荡,这个位置记住一句话成交量上1200,你就看看他,成交量不上1200你就当没指数这个东西就行了。指数可以说已经失真,没有了指向性意义,盘中多数个股都已经开始走自己的趋势。软件板块对指数的带动作用可以看出来,不如周一强,毕竟已经拉升了好几次,越往上分歧越大,护盘难度也就越大,一旦护盘失败,后面就会快速冷下来,所以,从指数的表现来分析,软件股后期还有脉冲,但以低位补涨为主,龙头中软这个位置可能没有什么大肉了。


国庆节前最好的反弹时间就是下周,如果下周不能顺利反弹,考虑到A股的“节前效应”,反弹就要等国庆节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